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st si bon 人生多美好》IC之音竹科廣播主持人任樂倫專訪如晞和真綺 談一鳴Amazing創辦的緣起、目標對象和活動計劃
2019/09/02 22:08:49瀏覽3774|回應1|推薦36

↓IC之音竹科廣播主持人任樂倫(中)專訪一鳴Amazing共同創辦人程如晞、張真綺(左),談一鳴Amazing影音交流平台暨學習講堂創辦的緣由、目標對象和活動計劃

↓一鳴Amazing想要號召和如晞一樣「退而不想休,人生還有夢」的這個族群出來

撰文攝影程如晞

  IC之音竹科廣播週一到週五下午4:00-5:00,由任樂倫主持的《Cest si bon 人生多美好!》廣播節目, 8/27(二)播出如晞和真綺的專訪,談一鳴Amazing影音交流平台暨學習講堂創辦的點點滴滴......。

  節目播出後,如晞試用一個Google廣告推薦的影音剪輯軟體movavi作影片。因為邊做邊摸索功能鍵在哪裡,從下午搞到半夜三點。做完準備匯出影片的時侯才發現,廣告說的七天試用期,會在影片中間不斷加上好大的浮水印,而且是在畫面的中間,除非立即去付費1210元。

  眾多試用版的APP,都會加浮水印,但多半在右下角,雖然幾乎是從頭到尾都有浮水印,但沒有像movavi那麼誇張,感覺很沒有誠意,讓我蠻不願乖乖就範。

  真不該第一次試用,就做這麼大工程的作品,其實廣播檔要上傳到YouTube,只要加上一兩張照片就可以了。是我太貪心的想要做得更好、更引人入勝,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地持續弄了快十小時。配合樂倫的開場白,我挑選了去年我們一行七人去六十石山賞金針花的精彩照片。如果專訪過程中有錄影片的話,相信會讓這支廣播影片更生動精彩才是。(P.S. 花東旅遊照片,剛好是一鳴Amazing另一個共同創辦人Steven Xie拍的。)

  深刻地體會到剪影片真的很費工,只能鼓勵自己繼續加油,在此真的還是要謝謝前200多位加入臉書社團的社友,陪伴草創時期的一鳴Amazing成長,請多給我們批評和指教。

 

「Cest si bon 人生多美好」廣播專訪
任樂倫 V.S. 程如晞、張真綺談一鳴Amazing創辦的心路歷程 

  O2O(線上線下)的分享和陪伴是一鳴Amazing創立的主要精神。誠摯邀請長期關注如晞網誌的讀者網友們,加入一鳴 Amazing的臉書社團和,並訂閱YouTube頻道(開啟小鈴噹),讓我們一起來尋開心、享快樂,挖掘這世界的美好!

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56907587875361/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AOYGGRQ9R3GqUC9fpHcVA

  自九月起每星期四下午3:00-5:30我們將固定舉辦週會,除了和社友見面交流影音製作上的疑難雜症外,也將企劃好玩的活動或講座,請密切關注我們在社團內的公告。歡迎大家透過線上和線下互動交流,共享人生第二春&第三春。 

目前的影音節目企劃構想,還有很多很多想法,待一一實現,謝謝大家的支持:

➽經典古早味手路菜,不留一手示範與大快朵頤品嚐

~復刻記憶中難以忘懷的滋味

➽里長伯帶路,探訪必吃、必逛、必買、必拍、必訪之最

~里長的私房獻寶

➽交換衣櫃, 穿出自已的時尚新風格

~找出衣櫃中很還很新、很漂亮,但是沒什麼機會再穿的衣服,來和其他人交換。

現場物色新主人,互相提供穿搭分享。

➽勾出你的攝影天份和模豆魂,用手機拍出風格照片

~不用懂光圈、快門,用手機多練習多拍,也能摸索出怎麼樣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

輪流當麻豆,擺pose(站姿、坐姿、手勢、小道具……)

~攝影實拍練習

➽絕美秘境打卡拍照趣

~台灣特殊的地理環境,隨處都有絕美多元的景觀,值得我們身歷其境,用手機也能拍出像明信片般的美美照

➽感恩之眼~拍出自己眼中的美好世界 

~經過歲月的淘洗淬煉,在樂觀者的眼中,無論發生什麼,仍然可以看見美好。快樂,由我決定,什麼最好,你說了算。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908694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4 13:12
一直想著您們的獲利模式,先説兩項。
付費訂閱分個人和團體,50-65 歲族群,是搖得出小錢的分眾,可採 donate ;團訂則包含雄獅旅遊等,投資小報酬大。此其一。
50-65 歳 segment, 雄心未減,才智經驗萃練,您的平台可提供 3,5人等的小型創業 portal, 如此您的平台增高價值,使寶刀未老的人前來,但不只吃喝學習。此其二。

始終樂聞 CC 的愉快暢笑!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9-09-29 20:49 回覆:

不好意思  這麼晚才回覆

好謝謝你幫我們想到長久經營的關鍵因素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