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26 00:06:49瀏覽227|回應0|推薦3
一朵小小的白雲在天空徘徊,非常
寂寞,她希望像高山樹林花朵草地
一樣有許多的家人。

花朵回答說:「美麗的小白雲,
妳的衣服是我見過最乾淨潔白的,
妳真美麗,請當我的朋友。」

草地回答說:「勇敢的小白雲,
我好羨慕妳可以自由自在地四處
翱翔,妳真勇敢,請當我的朋友。」

樹林回答說:「聰明的小白雲,
把藍天當作畫板,妳是最有創意的藝術家,
你真聰明,請當我的朋友。」

高山回答說:「善良的白雲,謝謝妳,
總是在我的身旁陪伴著我,
妳真善良,請當我的朋友。」

湖泊回答說:「小白雲,
我就是妳的家人,小溪、河流
是妳的姐妹,海洋是我們的家。

白天,天空是妳的操場,
夜晚來時,歡迎妳回來歇息。」
小白雲笑了,

她知道自己再也不孤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wang&aid=416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