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薦拔冤親卻又反悔,冤業反撲而身陷痛苦.
2024/03/11 04:04:56瀏覽13|回應0|推薦0
 (摘錄於鸞書自在琉璃心雜誌110期27頁)


書名:禍福一念間           天上聖母 主著

                     文筆 扶 

聖母:文筆靈體出竅。


文筆:弟子叩見恩師聖安。恩師、今夜要靈遊何處呢?


聖母:為師今夜帶領文筆靈遊因承諾薦拔冤親,但卻又反悔而身陷苦楚之中,時間有限,文筆快上水雲準備靈遊。


(文筆隨師同上水雲······一會兒便到台中著名之醫學大樓,


水雲穿牆而過,停住於一病房前,只見一位中年男子在床上痛苦呻吟哀嚎著······。)


文筆:恩師,此道親身患何病呢?


聖母:乃胃發炎之症也,其本已呈疏超拔冤親但又反悔而撤銷疏文。


文筆:為什麼?


聖母:因其起猜疑之心,心想冤親又看不見,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到時被騙了······。而冤親知悉其又反悔不願薦拔,便憤而群起討報,將其之胃部百般抓蹂令其疼痛不已,即使食用止痛劑亦無法止痛。


文筆:原來如此!因心念一發出,便是一種承諾。有一次徒兒接到一位道親打電話來說,因為開車不小心撞死一隻貓咪,所以他想要超拔這隻貓咪,這位道親原本說他要用5000元超拔枉死的貓咪三魂,委託徒兒幫他代寫疏文,但又過了二十分鐘後又打來說,他想用2000元功德超拔一魂便可,結果功德變少引起靈界朋友的反彈,當天晚上那隻貓咪,便在夢中怒斥當事人說:你說話不算話,是你害死了我,本來要超拔我三魂卻又反悔,只要超拔我一魂,我不甘心!我要一直纏著你···。第二天亦復如是夢境,到了第三天打電話給徒兒說要再更改疏文,超拔貓咪的三魂,當晚就沒再夢到了。


聖母:是以面對夙世或今世因無明以致無意或有意的造成他人(物)之傷害,本應心存懺悔之心,再誠心造善功迴向之,了斷因果之索報方免疾厄纏身,故乃陰陽兩利之舉,實不宜出言再反悔,只徒增靈界眾生之反撲也。今日靈遊至此、吾等回院······院已到、文筆靈體入竅、可、吾回。


文筆:恭送恩師聖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ing2006&aid=18038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