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坦凝膠,让我再年轻一回
2017/10/17 16:14:40瀏覽88|回應0|推薦0
谁说中年男人是不性的?我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中年男人,工作、家庭、生活每一样我都需要劳心劳力,而我和她的爱情也被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冲淡了,是助勃延时喷剂,让我找回了爱的冲动,只要她能性福,再年轻一回又何妨?

如今已是人到中年,这是一个上有老下又小的年纪。我明显的感觉到了身上的责任和压力,有时觉得很多事情有些力不从心,生活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我是一个公司的高级白领,公司的事情也特别多,每天早出晚归。我对于自己的生活评价就是一个字累,这种生活对于我来说似乎是一种煎熬。一个人如果对生活没了兴趣,那真的很悲哀。其实现在想想生活中除了累,工作的压力还有许多非常美好的东西,比如说爱情,亲情,友情。对于我和妻子的爱情早已被生活中的琐碎,茶米油盐所掩埋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平淡的没有一丝涟漪。我们彼此之间似乎只有爱情转化而来的亲情,坐下来仔细一想似乎感觉到了感情所要面对的危机。


在我们这个年纪,夫妻生活基本上淡出了日常生活。特别是在最近我和妻子的性生活次数明显的降低了,性生活的质量也明显的下降了。我无意中看了街上发的关于男性生活的一本杂志,助勃延时产品又一次映入了我的眼帘。这个产品早就淡出了我的记忆,但是对于它我并不陌生,记得在年轻的时候曾经用过一两次。对使用之后的感觉我至今还记忆犹新,那是一种很爽很刺激的感觉,妻子当时舒服高兴的表情反复的在脑海中出现。突然有了一种想法,一种想买外用延时喷剂的冲动,我想找回年轻时的那种激情,也想让妻子在感受一下年轻的自己。


于是我就到了保健品的专卖店去买了助勃延时喷剂,在房事之前我偷偷的喷上。在那个过程中真的非常的享受,妻子既惊讶又惊喜,我们终于重温了年轻时的感觉,也找回了我们年轻时的爱情。从那次以后我们的感情有所改观,妻子感受大了我对我们感情的珍惜,也获得了一份激情。


其实偶尔激情一次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感情生活如果一直这样死气沉沉下去,真的让人非常的压抑。对于一些中年朋友,可能由于生活的一些琐碎和在工作中承担的压力,在那方面的能力有所下降。因为能力的下降也影响到了自己的夫妻生活,采取一些拯救措施还是非常的有必要的。助勃延时产品让我重温了年轻时的感觉,也增进了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 

小編溫馨提醒:想要了解更多性功能障礙知識請關注:Titan Gel 泰坦凝膠 titan gel台灣官網 titan gel副作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0668&aid=10880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