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賞月和我的兩個月亮
2024/09/17 23:27:49瀏覽201|回應0|推薦5

雖然中秋節還要上班,而且很晚才回到家。但心情很愉快,對著月亮拍不停還哼著歌。看著月亮的眼,不再有淚水。

我有溫柔的守護與等後,前者在天上,後者在我身旁。令我消沉失落的雲霾無論有形無形的全都散盡。我終於想起來,要剪下一片月光,給自己專屬的祝褔。願我永遠等得到看得到黒暗頂端的光亮。

願所有沉重的陰鬱終有到頭之日,願我與寶貝們共享安寧平和,再無橫生的煩擾波折動盪我好不容易停泊的浮沉靈魂。

擁有一個完整的家來之不易,在多驚多擾的漫長人生坎坷路,只想穩定下來,三餐溫飽,睡亦安甜。半夜不再惡夢,不再自心悸中醒來。四顧張望的時候,有兩雙滿溢著在乎的眼神認真觀注著我。所有曾有過日以繼夜的憂心,盡碎煙塵,於風消散。為愛守護也被愛守護,無論疲憊或雀躍,都有陪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106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