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 來 以 為 心 泉 已 經 乾 涸
2006/01/18 15:24:55瀏覽412|回應3|推薦35

user posted image

Music - Lotus ~~ :


( 桃花源主 )

~~~~~~~~~~~~~~~~~~~~~


本 來 以 為 心 泉 已 經 乾 涸 ,

本 來 知 道 思 念 是 蒼 涼 的 沙 漠 。

本 來 感 覺 稜 石 的 銳 角 早 就 磨 圓 ,

本 來 呵 、 在 每 一 刻 平 淡 的 時 光 中 度 過 。


春 雷 突 然 打 破 了 心 靈 的 平 靜 ,

剎 那 、 虹 電 在 冥 冥 中 閃 爍 。

望 著 瞬 間 映 出 的 影 子 ,


驚 詫 呵 、 難 道 這就 是 原 來 的 我 ?


覆 盆 雨 抽 打 著 顫 抖 的 欞 門 ,

獵 獵 風 呼 喚 著 曾 經 的 執 著 。

那 久 違 的 淚 水 奪 眶 而 出 呵 ,

我 驚 喜 、 知 道 自 己 從 此 不 再 失 落 。


.
.
.
smili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world&aid=1542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百尺竿頭
2006/02/22 10:38

退步原來是向前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女、才子們 ...
2006/01/20 06:25

才女、才子們,被您齊聚一堂,寫的真好!

謝謝秋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多次到訪 下面的文一部分的靈感也來自您,也獻給您
2006/01/18 15:56

..舞在秋天的蝶心...

  我是秋日小雨下

     一隻過季不瞑的  蝶

  藍色是我的彩衣

      黑色是我的詩篇

  我不在春季的最後   入眠

     卻在秋水的牽引下  問樵

  我可以向自然繳械   做一個 了客

    但我不甘    無法再看一次 杜開

       還有那   與我近乎同系的 紫羅藍

  明年的春天裏 再一次

     再一次

         讓我以虔誠的 素心  親吻一次 百合

            望一眼星際的 天秤

  明年的秋風下 再一次

     再一次 

         讓我與過境的野鴨比翼

            聽吃草的牛兒哞叫

   那麼
 
        我就讓我睡  我讓我睡

     在這千年的古蘭若

            月光的映雪下

       進

          入

            涅
                槃 !      

...............秋水 2006.1.6 閲 春眠-獻給朋友們的詩 了客-怕失去的念頭 藍蝶(語)-葬禮

 等詩作 有感  在生命電視台 南無香雲蓋菩薩的長頌梵唄中 我掉下淚來 定其稿

 菩薩入眾生心  不論美醜善惡 菩薩滿眾生願 眾生聽騙不聽勸 我欲入涅槃!


 獻給 藍蝶 及春眠筆下的才子佳人 和 過訪的客人們 請自己找座位囉

  p.s1 藉 素詩人杜開 之名 喻 杜鵑之盛開
       
   p.s2 藍蝶的詩 讓人感覺有一點黑色的歌德風,藉喻為藍黑相間的

         鳯蝶.

   p.s3秋日小語: 妳改成 秋日小雨 好不好 這樣才好有詩意!

        再不然可以像小蜜蜂 和 喵 一樣換班呀!這是我留給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