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 許 ~ 我 已 醉 ‥ ‥
2005/12/07 15:06:30瀏覽506|回應1|推薦7

.

也 許  ‥  我 已 醉

~~~~~~~~~~~~~~~~~~~


深 秋

在 楓 樹 耳 邊   輕 聲 一 語


楓 葉   便 醉 紅  了 千 里 


飛 最 快 的   不 是 時 間
 
是 入 於 無 間 地   心 念 


殷 紅 的 火   焚 燒  成 青 空 的 聖 燄 

企 圖 將 生 命 之 熱    與 冷 淡 連  結 


心 中 火 花   用 真 心 點 燃

在 冷 漠 夜  間   默 然  與 生 命  併 放 


這 夜  ‥  沒 醉 


 眾 星 紛 紛    滑 落 如 冷 淚 

挾 著 絢 麗 的 楓 紅   一  起 墬 毀


 想 著 心 念 沒 翅 膀   怎 老 愛  高飛   …  ??


有想

千 差 萬 別
 
思 鄉 之 愁   覓 路 難 歸


無 想

一 棵 無 言 的 樹

怎 樣 耐 過 千 年 寂 寞 


無 法   與 人 共 有 的 靈 魂

將 又 是 如 何   無 由 地 漂 泊


               想  …  ~   ~ 


也 許  ‥  我 已 醉

    祇 因   俗 情 的 感 懷  . .


          向   昨 天 」 道 聲   晚 安 了   …


( 水 靈 兒 )

smile.gif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world&aid=119826

 回應文章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不怕感冒!!
2006/01/24 17:07
 

When I was young



唇般的月 從樹稍 默然升起…

銀光,灑在在你的髮際
 
留下一片的銀樣的光暈…

面對妳挺立的背影

我的心 擾亂不止!!

好想靠近妳,卻怕回首的冷漠…

心中那麼期盼 可以… 可以再抱你一次嗎?


我真的不怕感冒!!

深情印在 體人的心意裡

也怪我! 明知妳感冒 還約妳出來…

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