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 否 您 在 呼 喚 我 . . . !!
2005/11/27 04:47:51瀏覽486|回應3|推薦11


是 否 您 在 呼 喚 我 . . . !!


無 垠 的 天 空 是 您 千 古 不 變 的 心


您 湛 然 眼 眸 盈 溢 著 寂 靜 清 輝

徹 照 在 我 心 靈 的 曠 野


風 過 樹 梢 依 稀 聽 到 您 殷 殷 叮 囑 低 迴

夕 暮 中 相 思 林 猶 掛 著 稀 疏 光 影 般 笑 靨

如 林 葉 細 細 碎 碎 片 片 將 我 包 圍


我 彷 彿 聽 到 您 聲 聲 呼 喚 …

是 否 ? 真 的 是 您 在 呼 喚 我 !


呼 喚 我 於 霧 失 樓 臺 浪 濤 險 處 !

呼 喚 我 在 境 風 搖 擺 月 迷 津 渡 …


您 的 悲 淚 如 千 葉 蓮 花 於 虛 空 中 呈 現 光 明

您 的 微 笑 使 無 明 火 焰 頓 成 絲 絲 清 涼


您 不 忍 背 棄 遊 子 的 深 心 是 流 不 盡 的 有 情 之 水

在 荒 沙 萬 里 中 泛 起 滲 透

滲 透 成 一 股 力 量 ‧ 慈 悲 和 無 畏


今 生 啊 今 生 我 塵 世 行 走

是 您 的 引 領 走 過 長 長 黑 夜


如 母 親 給 我 肩 膀 輕 撫 著 我 的 背

在 您 面 前 我 無 需 偽 裝 勇 敢


我 只 是 一 個 迷 路 軟 弱 小 孩

我 祈 求 您 慈 悲 光 芒 照 著 前 路

即 使 風 霜 雨 雪 也 要 向 您 回 歸


而 是 否 您 也 聽 到 我 在 呼 喚 您

我 聲 聲 的 呼 喚 是 懺 悔 愧 心 的 淚


在 啟 發 的 佛 心 裹 我 濃 濃 烈 烈 的 熱 情

那 信 誓 旦 旦 的 菩 提 心 啊


讓 無 明 一 寸 寸 泯 滅 成 灰

我 心 聲 聲 的 呼 喚 在 虛 空 中 迴 旋


縱 橫 三 世 化 為 無 盡 意 的 思 念


而 這 思 念 款 款

烙 印 在 每 一 段 生 死 與 您 相 應

形 成 永 生 不 悔 的 追 隨 …


( 水靈兒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world&aid=111696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我所的自性在呼喚感應
2009/02/24 10:09
無吉與凶,對與錯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07/11/10 10:28

阿彌陀佛~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到家的感覺
2006/03/07 05:27

喜歡看星星,讓心空回到星空 . .

將自己 也沒入閃閃星光中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