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子戲
2015/05/18 10:27:42瀏覽144|回應0|推薦7

折子戲 by 江南誠


2015/05/18 (一)

時代的變遷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 讓人驚瞿...

曾幾何時 LINE

一指神功 改變了人與人間的距離


不管何時何地

透過影像的顯現 好似就在身旁

然卻就如 折子戲一樣

只是虛假的一面

冷冷的 不帶一絲情感

折子戲

戲中的精彩片段 最是令人催淚感動

只是現實生活中

於退下遮掩的面紗後 才看見自個的卑微


是誰說的 人生如戲

若果可以自己編寫劇本 那該多愜意呀

只是 為了逢迎他人的需求

一再的修改劇本 終至於... 丟了自己 


折子戲

戲如人生 ㄏㄏ

一上舞台 就沒有選擇餘地了

只能順水推舟的 聽天由命... 回不了頭

心寬天地大

來此的目的就是.... 接近大自然 解放心情

不需要去 配合別人  不需要去 掩飾自己


想什麼 就做什麼

此刻 ( 在石場 ) 最是暢快自在了

不想一輩子 都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

尤其是思緒 絕對不能被人所左右


在別人面前

喜怒哀樂 我可以裝扮出來

但面對內心的自我

我不想改變

因為.. 我喜歡原來的我

古來聖賢皆寂寞

還好我浪蕩不拘 隨遇而安

寂寞

是自個自怨自哀的呻吟...假的啦

呵呵 聽首歌 就忘了... 愁緒

紫色的喇叭花 是什麼花朵呀

一眼的當下 感覺很舒服的

想起一句名言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朵花


前幾天看的黃色風鈴花 就覺得驚豔

如今這紫色的花 卻是如此的清新不俗

各有各的優勢與美麗 端視妳的選擇


此時 心頭不禁有所體悟

每個人的旅途皆不同

因此相遇的當下 就是一種緣分

只是這緣分 是否來得適時...


緣來緣去 自古皆然

一個手掌 難以承接所有的機緣

有了 就該滿足了...

萬物靜觀皆自得

當年華老去..

只能去回味

折子戲中的過往片段

點點滴滴

都是我的... 精彩告白

拍攝於 碧潭石場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ieop&aid=23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