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2013/12/09 19:36:12瀏覽465|回應0|推薦0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是都市的愛情電影,由謝娜,汪東城,胡兵,劉令飛,李承鉉主演。謝娜扮演謝雯婷,是一個在北京打拼多年的北漂女,她和男友戀愛了10年卻恨被拋棄,

成為奔三“剩女”,巨大的打擊讓她決定對愛情分散投資,開始周旋於汪東城,李承炫,胡兵,劉令飛這四個類型迥異的男人之間。鄭皓與謝雯婷是一起來北京打拼的老鄉,懷著

雄心壯誌,孤單打拼卻趕不上北京生活成本的瘋漲。鄭皓依然是無房無車無北京戶口的窮屌絲,沒有物質基礎,連做愛情備胎的資格都沒有,只能做雯婷身邊的男閨蜜。相比之下

,另外3款男人更具結婚潛質……最後誰是謝雯婷的真命天子呢?搞笑又溫馨的一部電影,週末聚在一起觀看最好不過了。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金碟影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mei&aid=983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