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的幸福線上看tv,天使的幸福劇情,天使的幸福電視劇,天使的幸福pps,劉詩詩天使的幸福 - 金碟DVD專賣店
2014/01/03 15:25:01瀏覽885|回應0|推薦0

天使的幸福

《天使的幸福》是由明道工作室制作,臺灣金鐘獎最佳導演王明臺執導的30集現代都市愛情連續劇。故事講述了一個海島的村莊裏,美麗樂觀的單親媽媽李曉涵與富家子弟出身的醫生安傑羅之間完美動人的愛情故事。該劇由有臺灣偶像劇一哥之稱的明道和首次出演現代題材電視劇的當紅女星劉詩詩主演。

 

 

1劇情簡介

    在海島上經營旅舍的李曉涵是村莊裏最美麗的姑娘,低微的家世與教育讓她缺乏自信,但她依然樂觀,期盼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憂郁倨傲的醫師安傑羅出身顯赫,有一個擁有開發集團的母親,他奉母親之命來島上協助母親進行改建工作,入住到了李曉涵的旅舍。安傑羅在收購土地時遭遇難題,所幸在李曉涵幫助下得以解決,這對性格天差地遠的男女在工作過程中漸漸了解彼此,發展出了愛情。但安傑羅的母親反對兩人交往,要曉涵離開以換得開發案繼續推展。為了全島利益,曉涵決定從傑羅身邊消失。安傑羅深受打擊,尋回曉涵成為他唯一的目標。李曉涵亦無法放下這份愛戀,傑羅的尋找有了成效,卻在重逢前一刻遭遇車禍,性命交關之際,曉涵回到傑羅身邊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傑羅的母親見證倆人堅定的愛情後不再阻擾。而李曉涵與安傑羅二人終於突破重重困難,最終走到了一起。

 

 

2角色介紹

   安傑羅(明道飾)-因感情受挫而信念 崩潰的優質醫師“安傑羅”,沒有醫生應有的溫和態度,而是言辭苛刻、目空一切、下手絕不手軟的“冷面鬼手醫師”,當然,超高的智商與醫術還是讓人由衷欽佩的。因為前女友去世。而到了小島上。和李曉涵的相處中愛上她。並且忘記失去前女友的悲痛,他的摯愛是李曉涵,甚至將一蘋視為親生女兒

   李曉涵(劉詩詩飾)—她有些幼稚,也沒有什麼學識沒有錢財,也沒有什麼靠山,心急了就會流眼淚,還很向往對著父母和男朋友撒嬌。風稍微大一點就被吹的晃晃悠悠身體、力氣都很弱小。但是她知道母親應該是強壯且有力的。她現在是一位母親。雖然是一位患有艾滋這樣可怕的病的孩子的母親,當她覺得她沒辦法再愛的時候,傑羅卻忽然出現了。在最後的選擇中選擇了傑羅。而不是前男友。李曉涵很會設計,尤其是那套她親手設計的婚紗。

   李一蘋(湯甄飾)-我能活到20歲的話,醫生你會和我結婚的吧?我做夢都想要的“理想型”就要住在我們家了。太棒了~ ~ 說真的……我非常想知道自己的父親到底是誰。但是,我知道媽媽可能會因此而傷心的,所以我一直忍著從來沒有去問過。

江奉恩—(徐正曦飾)李曉涵雖然口口聲聲說一蘋和我沒有任何關系。但是我知道這個孩子肯定是我的女兒。曉涵一直是一個純真明朗的女孩。直到傑羅用愛徹的目光望著她之前一直是這樣的。..她竟還是一個如此惹人喜愛的女人。不能將她就這麼讓給他。她和我之間還有我們的孩子在!!

 許依蕓(江語晨飾)—家境優越的富家千金,從小到大都沒有遇過什麼困境,但我明白,對待愛情我不能太柔弱,我要勇敢去爭取,我知道他的心裏已經有她,並且還有了孩子,但我不會放棄的。

3制作

   天使的幸福由劉詩詩和明道主演的現代時裝劇《天使的幸福》正在海南三亞熱拍。近日,該劇組主創人員來到呀諾達景區取景拍攝,劉詩詩等主要演員紛紛亮相,在原生態的熱帶雨林背景中展開傾情演繹。該劇由著名導演王明臺執導,因一部清裝穿越劇《步步驚心》而一夜走紅的劉詩詩,在劇中飾演一位單身媽媽。

   劉詩詩坦言自己非常喜歡在三亞拍戲,這裏有迷人的椰風海韻,陽光、空氣、沙灘造就了如畫的風景。在眾多的取景地,“呀諾達”更是讓她情有獨鐘,走在景區裏,處處能聽到大家熱情地用“呀諾達”打招呼,這種氛圍感染著每一個人。

 

天使的幸福——金碟影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mei&aid=1033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