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曦遇見幸福
2009/04/28 20:07:29瀏覽621|回應0|推薦7

 今晨

獨上頂樓沉思、回想、細琢
 
那年
安靜的城市     寧靜的早晨    空曠的頂樓
佛廟的鐘聲微微輕敲     卻重重響入我心
幾年後的今日是否能夠再聽見      那聲音一直存在著
 
如果
相遇只是個過客    那能佇留多久  皆有定數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題解      就讓時間找到自然的答案  
 
樓下 
看到爸媽攜手出門做運動    就這麼簡單的幸福
在晨曦裡遇見幸福     很感動也一起幸福快樂
 
小紫綠
已經第四年    整個花園都被他佔滿
小花淡紫深綠微黃    充滿希望安靜的陪伴
感謝你的陪伴     在幸福的晨曦中

花之晨舞  940918的作品
 
渴望能再見到你   夢中的呼喚   醒來的思念   久久不散

獨上花園 天空翻白的模樣   都市叢林裡的我  這景色好久不見
有鳥語歌聲輕妙清脆     伴我戲水的聲音    陪我裝扮玫瑰嬌
稀稀疏疏的車聲      完成美麗的水畫
遠方傳來規律的咚咚鏗鏗聲音
哇~~* 天呀~~~* 原來是寺廟的晨鐘聲啦
這是什麼世界呀    這時空裡有我嗎

看了整地的精采傑作    等不到日出   我愛睏了
素描起這畫面    關上頂樓門再去小睡一下

養足精神       還要再出發


94.09.18~~晨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041825&aid=289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