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IG全球真人粉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2022/11/25 07:31:46瀏覽26|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包月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王統照:“血梯”  中夜的雨聲,真如秋蟹爬沙似的,急一陣又緩一陣。風時時由窗欞透入,令人驟添寒栗。坐在慘白光的燈下,更無一點睡意,但有凄清的、幽咽的意念在胸頭沖撞。回憶日間所見,尤覺愴然!這強力凌弱的世界,這風瀟雨晦的時間,這永不能避卻爭斗的人生,……真如古人所說的“憂患與生俱來”。  昨天下午,由城外歸來,經過宣武門前的橋頭。我正坐在車上低首沉思,忽而填然一聲,引起我的回顧:卻看幾簇白旗的影中,閃出一群白衣短裝的青年,他們脫帽當扇,額汗如珠,在這廣衢的左右,從渴望而激熱的啞喉中對著路人講演。那是中國的青年!是熱血沸騰的男兒!在這樣細雨陰云的天氣中,在這凄慘無歡的傍晚,來作努力與抗爭的宣傳,當我從他們的隊旁經過時,我便覺得淚痕暈在睫下!是由于外物的激動,還是內心的啟發?我不能判別,又何須判別。但橋下水流恬恬,仿佛替冤死者的靈魂咽泣,河邊臨風搖舞的柳條,仿佛借別這慘淡的黃昏。直到我到了宣武門內,我在車子上的哀夢還似為淚網封住,尚未曾醒。  我們不必再講正義了,人道了,信如平伯君之言,正義原是有彎影的(記不十分清了姑舉其意),何況這奇怪的世界原就是獸道橫行,憑空造出甚么“人道”來,正如“藐姑射的仙人可望而不可即”。我們真個理會得世界,只有尖利的鐵,與燦爛的血呢!平和之門誰知道建造在那一層的天上?但究竟是在天上,你能無梯而登么?我們如果要希望著到那門下歇一歇足兒,我們只有先造此高高無上的梯子。用甚么材料作成?誰能知道,大概總有血液吧。如果此梯上面無血液,你攀上去時一定會覺得冰冷欲死,不能奮勇上登的。我們第一步既是要來造梯,誰還能夠可惜這區區的血液!  人類根性不是惡的,誰也不敢相信!小孩子就好殺害昆蟲,看它那欲死不死的狀態便可一開他們那天真的笑顏。往往是猴子皮氣發作的人類(豈止登山何時何地不是如此!),“人性本惡,其善者偽也”的話,并非苛論。隨便殺死你,隨便制服你,這正是人類的惡本能;不過它要向對方看看,然后如何對付。所以同時人類也正是乖巧不過,──這也或者是其為萬物之靈的地方。假定打你的人是個柔弱的婦女,是個矮小的少年,你便為怒目橫眉向他伸手指,若是個雄赳赳的軍士,你或者只可以瞪他一眼。在網羅中的中國人,幾十年來即連瞪眼的怒氣敢形諸顏色者有幾次?只有向暗里飲泣,只有低頭賠個小心,或者還要回嗔作喜,媚眼承歡。恥辱!……恥辱的聲音,近幾年來早已迸發了,然而橫加的恥辱,卻日多一日!我們不要只是瞪眼便算完事,再進一步吧,至少也須另有點激怒的表現!  總是無價值的,……但我們須要掙扎!  總是達不到和平之門的,……但我們要造此血梯!  人終是要慷厲,要奮發,要造此奇怪的梯的!  但風雨聲中,十字街(www.lz13.cn)頭,終是只有幾個白衣的青年在喊呼,在哭,在揮動白旗嗎?  這強力凌弱的世界,這風雨如晦的時間,這永不能避卻的爭斗的人生,……然而“生的人”,就只有抗進,激發,勇往的精神,可以指導一切了!……無論如何,血梯是要造的!成功與否,只有那常在微笑的上帝知道!  雨聲還是一點一滴的未曾停止,不知那里傳過來的柝聲,偏在這中夜里警響。我扶頭聽去,那柝聲時低時昂,卻有自然的節奏,好似在奏著催促“黎明來”的音樂!  一九二五,六月五號夜十二點。  (選自《片云集》)   王統照作品_王統照散文集選 王統照:青紗帳 王統照:秋林晚步分頁:123

三毛:孤獨的長跑者  ——為臺北國際馬拉松熱身  我的父親陳嗣慶先生,一生最大的想望就是成為一個運動家。雖然往后的命運使他走上法律這條路,可是在日常生活中他仍是個勤于活動四肢的人。父親小學六年級開始踢足球,網球打得可以,撞球第一流,乒乓球非常好,到了六十多歲時開始登山。目前父親已經七十五歲了,他每天早晨必做全身運動才上班,傍晚下班時,提早兩三站下公車,走路回家。這種持之以恒的精神,其實就是他一生做人做事負責認真的表率。  我的母親在婚前是學校女子籃球校隊的一員,當后衛。婚后,她打的是犧牲球。  父親對于我們子女的期望始終如一;他希望在這四個孩子中,有一個能夠成為運動家,另一個成為藝術家,其他兩個“要做正直的人”,能夠自食其力就好。  很可惜的是,我的姐姐從小受栽培,她卻沒有成為音樂家,而今她雖是一個鋼琴老師,卻沒能達到父親更高的期許。我這老二在小學時運動和作文都好,單杠花樣比老師還多,爬樹跟猴子差不多利落,而且還能自極高處蹦下,不會跌傷。溜冰、騎車、躲避球都喜歡,結果還是沒成大器,一頭跌進書海里去,終生無法自拔。  大弟的籃球一直打到服兵役時都是隊中好手,后來他做了個不喜歡生意太好的淡泊生意人。小弟乒乓球得過師大附中高中組冠軍,撞球只有他可以跟父親較量,而今他從事的卻是法律,是個專業人才以及孩子的好玩伴。小弟目前唯一的運動是——趴在地上當馬兒,給他的女兒騎來騎去。  在我們的家人里,唯有我的丈夫荷西,終生的生活和興趣跟運動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他打網球、游泳、跳傘、駕汽艇,還有終其一生對于海洋的至愛——潛水。他也爬山、騎摩托車、跑步,甚而園藝都勤得有若運動。  我們四個子女雖然受到栽培,從小鋼琴老師、美術老師沒有間斷,可是出不了一個藝術家。運動方面,籃球架在過去住在有院落的日本房子里總是架著的,父親還親自參與拌水泥的工作,為我這個酷愛“輪式冰鞋”的女兒在院中鋪了一個方形的小冰場。等到我們搬到公寓中去住時,在家庭經濟并非富裕的情形下,父親仍然買來了撞球臺和乒乓球桌,鼓勵我們全家運動,巷內的鄰居也常來參加,而打得最激烈的就是父親自己。  記得當年的臺灣物質缺乏,姐姐學鋼琴和小提琴,父親根本沒有能力在養家活口之外再買一架昂貴的鋼琴,后來他拿出了小心存放著預備給孩子生病時用的“急救金”,換了一架琴。自那時起,為了物盡其用和健康的理由,我們其他三個孩子都被迫學音樂。那幾年的日子,姐姐甘心情愿也罷了,我們下面三個,每天黃昏都要千催萬請才肯上琴凳,父親下班回來即使筋疲力盡都會坐在一旁打拍子,口中大聲唱和。當時我們不知父親苦心,總是拉長了臉給他看,下琴時歡呼大叫,父親淡淡的說了一句:“我這樣期望你們學音樂,是一種準備,當你們長大的時候,生命中必有挫折,到時候,音樂可以化解你們的悲傷。”我們當年最大的挫折和悲傷就是彈琴,哪里懂得父親深遠的含意。  至于運動,四個孩子都淡漠了,連父親登山都不肯同去,倒是母親,跟著爬了好幾年。當然,那只是些不太高的山,他們的精神是可佩的。  我的丈夫深得父親喜愛并不完全因為他是半子,父親在加納利群島時,每天跟著女婿去騎摩托車,兩人一跑就不肯回家吃飯,志同道合得很。  回想有一年我開始學打網球時,父親興奮極了,那一年是我出國后第一次回國,在教德文,收入極有限,可是父親支助我買二手球拍、做球衣,還付教練費,另外給我買了一輛腳踏車每日清晨騎去球場。這還不夠他的歡喜,到后來,父親下班提早,也去打球。他的第一個球伴是球場中臨時碰上的——而今的國民楷模孫越。父親打球不丟臉,抽球抽得又穩又好,他不會打競爭的,他是和平球。  等到我又遠走他鄉一去不返時,我的生活環境有了很大的變遷,我住北非沙濱去了。那時最普通的運動就是走路,買菜走上來回兩小時,提水走上一小時,夜間去鎮上看電影走上兩小時,結婚大典也忘了可以借車,夫妻兩人在五十度的氣溫下又走上來回一百分鐘。那一陣,身心都算健康,是人生中燦爛非凡的好時光。  后來搬去了加納利群島,我的日子跟大自然仍然脫不了關系,漁船來時,夫妻倆苦等著幫忙拉漁網,朋友來時,一同露營爬山拾柴火,平日種花、種菜、剪草、擦地、修房子,運動量仍算很大。夏日每天“必去”海灘。我泡水、先生潛水,再不然,深夜里頭上頂了礦工燈,巖石縫中摸螃蟹去,日子過得自然而然,膚色總是健康的棕色。雖然如此,夫妻兩人依舊看書、看電影、聽音樂、跳舞、唱歌,雙重生活,沒有矛盾。回想起來,夫妻之間最不肯關心的就是事業,我們安穩的拿一份死薪水,絕對不想創業,這自然是生活中煩惱不多的大好條件。  有一年,偶爾回國,在電視上看見了紀政運動生涯的紀錄片,我看見她如何在跑前熱身,如何起跑,如何加速,如何訴說本身對于運動的理想和熱愛……我專注的盯住畫面不能分心,我分解她每一個舉手投足的姿勢,我觀察她的表情,我回想報章雜志上有關她的半生故事,我知道她當時正跑出了世界紀錄,我被她完全吸引住了的原因,還是她那運動大將的氣質和風度,那份從容不迫,真是嘆為觀止。一個運動家,可以達到完美的極致,在紀政身上,又一次得到證明。  沒過了幾年,我們家的下一代,也就是大弟的雙生女兒陳天恩、陳天慈進入了小學。父親經歷了對于我們的失望之后,在他的孫女身上又重新投入了希望。他渴望他的孫女中有一個成為運動家。暑假到了,當其他的孩子在補習各種才藝的時候,父親懇請紀政,為我們的小女孩請來了“體育家教”。  天恩、天慈開始每天下午,由體育老師帶著,在市立體育場上課。記得初初上體育課時,父親非常興奮,他說,如果孫女有恒心,肯努力,那么小學畢業就要不計一切送到澳州去訓練打網球。又說,經濟來源不成問題,為了培植孫女,他可以撐著再多做幾年事不談退休。很可惜的是,天恩、天慈所關心的只是讀學校的書,她們無視于祖父對她們的熱愛。不聽祖父一再的勸告:“書不要拚命念,及格就好。”她們在家人苦苦哀求之下無動于衷,她們自動自發的讀書,跑了一個半月的體育場,竟然哭著不肯再去。我們是一個配合國策邁向民主的家庭,絕對不敢強迫孩子,在這種情形下,父親嘆了口氣,不再說什么。  孫女沒有運動下去,父親居然又轉回來注意到了我。那一年我回國教書,父親見我一日一日消瘦,母親天天勸我:“睡覺、吃飯!”倒是父親,他叫我不要休息,應該運動。我選擇了慢跑。  有半年多的時間,每個星期絕有三天左右的晚上,我開車到內湖的大湖公園,繞著湖水開始慢跑,總要跑到全身放松了,出汗了,這才回家繼續工作。就有那么一個夜晚,我一個人在大湖公園的人行道上慢跑,不遠處來了兩輛私家車,車上的人看我跑步,就放慢了車速開始跟我,我停步不跑了,車上下來七個男子,他們慢慢向我圍上來,把我擠在他們的人圈里。其中一個人說:“小姐一個人散心不寂寞?”我看看四周,沒有其他的行人,只有車輛快速的在路邊駛過。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對待這一群家伙,說了幾句不輕不重的雙關語,“笑問”他們是哪一個角的。他們一聽我說起什么角什么角,就有些不自在,我把其中擋路的一個輕輕推開,頭也不回的再跑,很有把握的跑進對岸叢林小路中再繞公園出來,那批人已經走了。從那次之后,我停止了夜間的慢跑,而清晨尚在讀書,不能跑,這再次的運動也就停了。“角”的意思就是黑話“幫派”,看雜志看來的,居然用得順口。  我們的家族運動小史并沒有告一段落。小弟的大女兒天明今年八歲,得的獎狀里雖然包括體育,可是她最癡迷瘋狂的還是在閱讀上。小學二年級就在看我的《紅樓夢》,金陵十二金釵都能背,她只運動那翻書的小指頭。小弟的二女兒天白在兩歲多時由茶幾上跳下來,父親觀察她的動作,她不是直著腳跳的,她先彎下膝蓋才借雙腳的力一蹦落地,這發現又使父親大喜,連說:“恐怕是這一個,可以訓練。”從那時起,天白每與父親見面時,祖孫兩人就在游玩一種暗藏心機的運動游戲。可是天白現在已經四歲多了,她最大的成就卻是:追趕著家中大人講鬼故事。我們被她嚇得哀叫,她是一句一句笑笑的逼上來,用詞用句之外,氣氛鋪陳詭異、森冷、神秘,是個幻想魔術師——眼看她走上司馬中原之路。她只做這種運動,四肢不算靈。每聽孫女造鬼不疲,父親總也嘆一口氣,他的期望這一次叫做活見鬼。  其實,要一個家庭中的成員(www.lz13.cn)做為運動家或藝術家并不那么簡單,可是保有活潑而健康的心態去參與,不必成家也自有意義。  拉雜寫來,由家庭中的運動小史鋪展到馬拉松,內心的聯想很多。其實每一個人,自從強迫出生開始都是孤獨的長跑者,無論身邊有沒有人扶持,這條“活下去”的長路仍得依靠自己的耐力在進行。有時我們感到辛酸遭受挫折,眼看人生艱難,實在苦撐著在繼續,可是即使如此,難道能夠就此放棄嗎?有許多人,雖然一生成不了名副其實的運動員,可是那份對于生活的堅持,就是一種勇者的行為。我自然也是一群又一群長跑人類中的一員,但誠實的說,并不是為了父親的期望而跑,支持著我的,是一份熱愛生命的信念,我為不負此生而跑。我只鼓勵自己,跟那向上的心合作。這些年來,越跑越和諧,越跑越包容,越跑越懂得享受人與人之間一切平凡而卑微的喜悅。當有一天,跑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時,世上再也不會出現束縛心靈的愁苦與欲望,那份真正的生之自由,就在眼前了。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我的寫作生活 三毛:背影分頁:123

沒有不努力的天才  文/丁俊暉  我第一次接觸臺球,是因為我爸爸。當時我們家樓下有個小賣鋪,店里面有兩張北方的那種黑八球臺,一開始看大人們玩,我不知道這是個什么東西,看不懂規則,我就知道把那球打進去,就挺好玩的。后來我也想上去試試,但是我肯定不會跟他們玩,我就到邊上那張壞的臺桌那里,用一半兒,拿一桿往那兒一捅。  后來有一次,我幫父親打了一盤球,最后我竟贏了他的朋友。然后,父親的朋友就說,這小孩對球的感覺特別好,希望我爸能夠讓我去學習一下,去練一下,看看怎么樣。緊接著我爸就把我帶到那種正規的俱樂部,我那時候就直接接觸上了斯諾克。后來為什么去廣東,因為國內所有打得最好的選手,基本上都會去廣東那邊參加比賽。在那邊練球,氛圍是最好的。  當時,我就到了東莞。我們一家人住在一張床上,三個人都是側著身睡覺的,每天吃飯都是按每個人兩塊錢的標準來做的。那時,我并不覺得這是一種苦,每天能夠給我一張桌子,給我一根桿、一副球,我就是很快樂的。  剛去廣東的時候,我還讀書,但是由于參加比賽,學校里落了很多課,我媽經常幫我去請假。當時那個老師經常跟我媽說:“你兒子整天不來上課,不如直接退學算了。”我就跟父親說:“我不想上學了,我想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臺球這個事業上來。”他也沒說話,過了一會兒,他問我:“你確定要選擇這條路走下去?”我說:“是的。”然后他什么也沒說。  第二天早上,父親就把我拉起來,直接拉到球房里,開始了我的修行之旅。他對我更加嚴格了,盯著我打每一個球。他不允許我有任何一個錯誤。在那幾年沒日沒夜地訓練,一天至少訓練12個小時,除了吃飯、睡覺就是訓練。  我覺得童年的記憶完全就在臺球上,沒有過過正常小朋友的童年生活。不過我覺得,當你在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而專注地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失去很多別的東西。(www.lz13.cn)你不需要跟人家比較,我沒有這個,我沒有那個,因為你正在朝著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在16歲之前是不能夠打職業賽的,然后等了一年,在2003年轉職業。那時候我好興奮,我終于可以一個人跑出去了,我終于不用再受父親的管教了。那時候就是很期待,一個人跑到國外去,無拘無束地,自己想干嗎就干嗎。當時給我的感覺,是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那么來勁,我見到英國選手,我就想打敗他們。然后確實也打得非常好,第一年就能夠留在職業賽上,這對我有很大的鼓勵,我也在那一年賺到了一些獎金。因為在那之前,家里都是把所有的東西投在我身上,幾乎什么都不剩了。  那些年父親天天陪著我,這種陪伴的滋味,多少我也懂一些,所以說在去了英國以后,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我可能因為兩塊錢的飯吃多了,對于生活上的要求不是很高,一年下來把所有的積蓄都寄到家里去。當然在這些年打職業賽,我也有不好的時候,就是2007到2009年,特別迷茫。因為平時訓練的時候效果不是很好,訓練沒有效果的話,比賽就更不用說了,所以說那時候,我很害怕比賽。但現在這種心態就可能不會再發生了,因為我已經從那個時候走出來了,我也希望自己在以后能夠做得更好吧。  人生就像一場比賽,不能賭只能搏。人們都叫我天才,但是我覺得我是一個努力的天才。一句話吧,終生勤奮,便成天才。 天才們也是要打草稿的 重新定義人生的10000個小時:世上沒有天才 成功不是先天注定的,即使是天才分頁:123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影片瀏覽量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普通全球粉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 知識學習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c42hj88y&aid=17757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