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2022/11/25 07:19:47瀏覽18|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包月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單次直播人數

回顧五年顛簸職場路:永遠保持積極    自己已經畢業5年了,時間真是過得飛快。當年剛剛踏入社會時那個青澀的自己似乎并不遙遠,但是年齡明明白白地擺在那里,而立之年心境也應該跟著成熟起來。    這五年我一直游離在體制外,干過好幾種工作,至今還在平凡著,在大家看來估計就是各種不靠譜吧。不過我很慶幸選擇這么一條顛簸的路,至少走到今天,還對職場保持著比較積極的心態。    時光回到畢業前的最后一年,隨波逐流地報考中央直屬機構的公務員,不出意外地落榜;想在北京找份專業對口的工作,無奈又擠不進那些事業單位的大門。在招聘網站漫無目的地投簡歷,糊里糊涂地找了份私企的工作,但當時還是很高興的,因為這樣就可以和在北京工作的男友在一起了。    一、愉快的私企    進去以后才發現,這家S公司在業內還小有名氣,覺得自己也算傻人有傻福吧,職業起點不算低。記得面試的時候,部門經理對我說,也許這是畢業后第一份工作, 還沒有那么深刻的體會,S公司最大的優點就是人際關系比較簡單,很少鉤心斗角的情況,同事相處非常融洽。現在回過頭來看,確實如此。因為工作性質的緣故 吧,每人相對獨立地研究一個產品的市場,同事之間談不上業務上的競爭,也不用為那些所謂的team work斗智斗勇。部門經理手里有活動經費,經常組織員工家庭聚會,一起打球、唱K、吃飯、或去京郊游玩。有個同事把廚藝了得的媽媽接來北京,那段時間我 們都把自己的飯補交給他媽媽,中午一起享用她做的健康又美味的飯菜,其樂融融。    有時在想,工作有趣,同事又nice,如果能夠一直這樣下去多好呀。可是就在我參加完畢業典禮回來的那天,公司宣布被業內的外資競爭對手G公司收購了。接 下來的3個月整個公司一片混亂。所有業務都暫停了,中高層忙著另尋出路,下面的員工無所事事天天上班玩游戲等著發遣散費。部門經理要出去創業自立門戶,想 把我們幾個拉走,承諾給我們一些期權。老總也找我談,覺得我工作表現不錯,英語也過得去,在外企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希望我能跟他到G公司工作。我糾結了 好一陣,到底去一家初創公司做開荒牛,還是去大外企給簡歷鍍鍍金?很快,一件事情讓我做了決定。我發現已經在外面注冊了新公司的部門經理開始暗地轉移對公 司來說最重要的數據網絡,利用出差的機會向客戶承諾會繼續提供同等品質的產品并且價格還能更低,另一方面又跟公司簽了同業保密協議,拿到一筆不菲的補償 金。盡管我感激他對我的知遇之恩,盡管他對我說老總將公司賣掉對他們是如何的不義,但我的三觀告訴自己,不能夠跟著他去做這樣一件違背職業道德的事。這也 是我長這么大頭一次親眼所見的背叛吧,不管平時關系有多融洽,在關乎自身利益的時候,大家都會迅速翻臉不認人。我無意去評價誰比誰更自私,誰又比誰更高 尚,只是暗自慶幸,作為一個新人,至少由于平時認真工作,在關鍵時刻自己是被爭取的那一個,而不是被拋棄的那個。    二、企業文化的沖突    就這樣,老總領著我們幾個去了G公司。這是收購協議里承諾為老總新成立的部門,主要做和G公司已有業務不沖突的新業務。我的上級叫查理,在外企摸爬滾打十 年的職業經理人。查理保持著職業性的禮貌,但是嘴角老冷不丁露出輕蔑的笑。他說喜歡我這樣的,剛畢業還算白紙一張,其他有工作經驗的員工讓他頭疼。我開始 不明白他有什么好頭疼的,招聘廣告上不是都說要有多少年工作經驗的么?    大外企和小私企的區別就是,分工特別特別細。以前在S公司做一項調研,數據部門和研究部門合作無間,遇到什么問題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在G公司,做一個項 目要牽涉好幾個部門,各部門之間說好聽的叫相互溝通,說不好聽就是互相踢皮球互相制造問題。以前一個郵件就能要來資源,現在發好幾個郵件好像問題還沒說 清。和我一起轉過來的同事H更倒霉,每一封郵件都像石沉大海杳無音信。我忍不住跟查理抱怨,查理輕蔑地一笑說,你們S公司的人發郵件,英語寫得爛不說,連 個please都沒有,隔壁部門的頭兒珍妮都向他投訴過好幾次了。我問那您為什么不跟大家說呢?他說這些有較長工作年限的員工不好管,企業文化重頭培養 難。我忽然感到一陣悲涼,其實他就是想這樣慢慢把S公司轉過來的員工一個一個地擠掉罷了。    我自己的好景也不長,好幾次也被查理穿了小鞋,現在回想起來,可能那就是所謂的派系斗爭吧?每天上班都很窩火,客戶給壓力,查理給壓力,其他部門各種不合 作,下班回到家就像一條被踩了尾巴的喪家犬,只會把氣到處撒。我覺得這樣下去遲早要被毀,既然此處不留人,總有留人處吧。我決定跳槽,幸運之神沒有嫌棄 我,讓我恰巧碰到另一家大外企R公司急招人,job description簡直就像給我量身定造的一樣。很順利地拿到offer,開開心心地寫信辭職。    老總也好,HR經理也好,在這個時候一邊挽留一邊問我是不是查理的原因。在找工作的那段時間,我曾無數次地在心里演練,辭職的時候要如何得瑟地數落查理的 各種壞處。但是真到了這個時刻,卻又覺得沒有這樣的必要了。他好與不好,這些人精們心里都明白,自不用我多說。如果又是出于派系斗爭這么問,我更不愿意去 做那顆棋子。    三、鳳尾生涯    我一直覺得,能進入R公司,真的是走了狗屎運。同事大多是哈耶牛劍清北交復的高材生,素質高能力強,真讓我這個國內top 5-10高校(大家一笑了之好啦)的畢業生大開眼界。沒錯,我在這里成了鳳尾,在一個非核心部門,干著還算有趣壓力又不大的工作。部門經理莎麗畢業于 top 2,人真心隨和友善,耐心地教我各種業務,豪不吝嗇地給我分享經驗。慢慢熟悉情況以后才知道,這個部門其他同事大多是安排進來的官二代富二代,公司想利用 他們父母的資源拿項目。我是經理正兒八經親自招進來干活的,所以她對我格外注意培養。    這份工作我干得很用心,在允許的條件下,專心致志地盡量做得盡善盡美,因為和之前那份工作比,這里簡直就是天堂呀。只是時間長了,會慢慢感覺到跟核心部門 同事的距離,他們對你很客氣,但是他們圈子不是那么容易融入進去。二代們盡情地揮霍,那些工作自然都落到我的頭上。我沒有跟人抱怨,我明白,二代們有他們 的價值,是我無法提供的。漸漸地,越發感覺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就像一株纖弱小草,在艷麗高傲的花叢中,默默地卑微著。    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獲,就是和男友結婚吧。婚后他決定去歐洲充電一年,尋求更好的職業發展;我也毫不猶豫地辭掉這份工作,跟隨他去。人人都說我為了愛情放棄 事業,我只是攤手笑笑。和核心部門的同事們比起來,我這算什么事業呢?我確實不愿意和丈夫分居兩地,但是不得不承認,我也有一點私心。我想換個環境,去歐洲看看,也許會在那里找到新的事業靈感呢?    當我提出辭職的時候,莎麗好像并不驚訝。我能感覺到,她一直擔心我在這里干不長,但我不理解她為什么會這么想。她說如果我一年后還回來,她就給我留著這個職位。我不知道丈夫能不能留在歐洲工作,也不知道一年后自己會不會對事業有新的想法,我說我說不準,你還是再招個人吧。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好多同事都給我送來祝福,由公司總裁之一安迪起頭,歡送飯局一個接一個,這對于一個非核心部門員工來說,是多么受寵若驚啊。我這才發現,原來之前的努力和付出是沒有白費的,至少最后我的工作表現收獲到了肯定。    下一站歐洲,等待我的會是什么呢?興奮地期待著。    四、失業的挫折    我的簽證是沒有工作限制的,這意味著我可以在歐洲合法地找工作。開始的時候很樂觀,想著自己在R公司的工作經驗,再加上會說中英兩種語言,找份辦公室的工作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    然而現實中,哪有想象那么容易!我們所在的小城市,像R公司這樣的企業很少,根本沒有類似的職位。給行政職位投簡歷,甚至是申請打字員的工作,都沒有任何回音。終于有一天,接到一個電話,說看到我掛在求職網站上的簡歷,想見見我。    仔細把自己裝扮一番,心情亢奮又忐忑地趕去面試的地方,卻發現是條購物街。再三核對門牌號,我走進了一家紀念品店。店長是個巴基斯坦人,他說現在中國游客 越來越多,出手又闊綽,所以想招個中文導購。我一下沒有了興致,和他的對答也是應付著。(勵志名言  www.lz13.cn)但是他還是堅持讓我試工兩小時體驗一下。我除了一遍又一遍地整理貨 架以外,就是笨拙地歡迎客人。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笑話。終于熬過了兩小時,他問我感覺如何,我說對不起我真不適合這份工作。他瞪大眼睛說,你在開玩笑嗎? 現在多少人失業,你卻不要這份工作?我說對不起,我做不來。    落荒而逃。回家嘆氣。丈夫安慰我說,這一年不工作也沒關系,就在這里好好玩吧。我苦笑,不行就去中餐館刷碗吧。他說你以前在家連飯都少做,細皮嫩肉哪吃得了那苦,不準去。    說實話,我還真沒有勇氣去。    瞬間覺得自己很沒用。也許這種感覺對于從未嘗過失業滋味的各位來說難以體會吧。那是一種很慌很沮喪很糟糕的感覺。我不再敢花錢,我開始羨慕工作中的人,有時候路過寫字樓的時候,看那透出窗簾的身影,想起以前出入高檔寫字樓的自己,當時怎么就這么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五、投身慈善事業    丈夫上課的時候,我就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溜達著,沒有收入,至少這樣可以給家里省電費。我看到街上有一些商店,店名都是不搭界的名字,什么癌癥啊收容啊之 類的,店里賣的東西又五花八門。門口都貼著海報,說招聘志愿者。好奇,推開其中一家的門進去問,原來是癌癥基金下轄的慈善商店,除了店長外,所以店員都是 不拿工資的志愿者。我小心翼翼地問,你覺得我能在這做志愿者嗎?店長山姆樂了,當然可以啊,你可是第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志愿者,以前這里曾經有過一個臺灣 女孩。    就這樣,我在山姆的店里做起了志愿者,從募捐、整理貨物、收銀到設計櫥窗,什么都去嘗試。一同工作的志愿者,有在校的學生、還沒有找到工作的畢業生、退休 的老人、時裝設計師、大學老師、工程師、建筑工人、議會秘書、白領……什么背景的都有,他們每周抽出一點時間,來到這個店里出謀出力,盡管沒有任何報酬, 但是每個人都拿出認真專注的態度來工作,讓我感到莫名感動。從他們身上,看不到所謂的“崇高的公益的使命”,似乎他們只是在利用業余的時間,來做些感興趣 的事情,并不計得失地去把它做好。對于我這個唯一的外國人,他們很熱心地跟我介紹當地的文化風情,教我當地的方言,在我聽不懂客人說話的時候、在我對著待 布置的櫥窗一籌莫展的時候,及時地給予幫助和鼓勵。    在慈善店里待了兩個月,漸漸恢復起了自信心。有一次,和朱莉提起紀念品店試工的經歷時,我說我不干是因為覺得導購這份工作不夠體面。她特驚訝地說,你怎么 會這么想?我說,你們不覺得導購啊餐廳服務員啊之類的服務性工作比較底層嗎?她說不覺得,這些都是正當的職業,這些人都受到客人的尊重 blablabla。    回家以后,躺床上想了好久。職業無分貴賤嘛,也對。    六、放下偏見    第二天,我鼓起勇氣又去到那條購物街,看到一家店櫥窗上貼著招聘導購的廣告,就推門進去。店長問,你有相關工作經驗嗎?我說有呀,我在慈善店干了兩個月,我還會說中文,能幫你招待中國游客呢。店長特爽快地伸出手,那就你了。    這一次,沒有難為情,只有求職成功的喜悅。    這是一家出售家族徽章的店。每個家族都有自己獨特的徽章,制作精美,有當地人來光顧,也有游客當紀念品買回去。上班第一天,有個客人進來問你們有xxx 嗎?特生的詞,不懂,環顧整家店一圈,似乎這里出售的商品名詞我都會,就告訴他我們沒有賣的。客人滿臉驚訝,一臉狐疑地走了。我跟同事模仿那個詞的發音, 問那是什么東西,同事大笑,就是一個特常見的姓氏啦,人家來買這個家族徽章的。艾瑪,太丟人了。既然拿人工資,就不要砸人生意嘛。導購也要提高自身的知識 水平!于是我找來了介紹姓氏的冊子,努力地去記住它們對應的家族徽章,在家還會上網查查看有沒有什么特別的典故。招待客人的時候,現學現賣。終于有一天, 有個客人說,你是我見過的最專業的銷售啊,附近的本地店員都沒你知道的多。然后又跟我聊起天來,哪里學的英語,為什么會到這個國家來,怎么在這賣徽章,以 前干什么的,學什么的呀。當他聽到我的專業以后,眼神一亮,竟掏出名片,原來他是多倫多大學的教授,還跟我的專業方向相關!他說覺得我學習能力挺強的,如果還想讀博士什么的,不妨考慮向他提申請。開心地將名片收下,回到家拿出來炫耀,洋洋得意了一番。    可能一年之前,根本無法想象自己能做銷售的工作,還因為這么一個工作獲得讀博士的機會吧?我覺得有時候事情就這么奇妙,不論做什么,認真工作攢人品總是沒錯。這時的我,開始變得自信滿滿。    七、職場中的友誼    一年的學習很快結束了,辭掉徽章店的工作,跟著丈夫搬到附近一個大城市,期待他能有多一些工作機會。有幾家公司,面試過程巨煩瑣漫長,一輪又一輪沒完沒 了。我們的積蓄日漸日少,我得找份工作幫補一下家計了。一天周末路過一家中型連鎖的超市,看到招聘收銀員的廣告,就踱進去自薦。第一輪面試HR經理覺得我 可以進辦公室做電話銷售的工作,因為一些中餐館老板英語不是很好,我正好可以接他們的電話。幾天后參加二面,總經理對我在R公司的工作經驗很感興趣,覺得 我挺有business sense,問我愿不愿意做買手的工作。我覺得我又走運了,之前的工作積累總是會在某一個時間點爆發的。    工作了一段時間,發現這辦公室里關系也很錯綜復雜,總經理和副經理兩派互相掐,新人嘛,我最容易被當槍使。我那奇怪的三觀又作祟了,不愿做別人的棋子,每 次一出誤會就主動跳出來當面澄清,態度能多真誠就多真誠。后來這些人拿我沒轍,就消停了。有些同事開始主動接近我,一起吃飯啊聊天啊逛街啊什么的,還有非 要拉我去教會的……其中一個說,你太正直了,我覺得你夠靠譜。    就這樣過了半年,國內有更好的機會,丈夫決定回去了。又一次離別,出乎意料的是兩個經理都分別給我開歡送派對,特別雷……HR經理打趣說,她在這工作那么長時間,沒見過這架勢的,就數我待遇特殊了。    其實不管外界環境如何,堅持自己,結果也不壞。    八、重操就業    回國以后,莎麗第一時間聯系到我,說我走以后招了新人,業績不好給開了,發現要招到我這樣的人太難,安迪也問我要不要回去。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太受用了,再加上R公司給漲70%的薪水,我就欣然回去了。    一年半后重新回來的我,雖然做的工作沒什么變化,但是心境已經很不一樣。首先自信心提高了不少,這一年半的經歷讓我感覺到,其實自己的能力也不賴,三觀也夠強大的……其次是對工作的態度,現在覺得每個崗位都有它的價值,認真把它做好,機會總會出現在轉角處,天道酬勤。    文章這么長,文字這么爛,估計沒有什么人會看到這里吧?回憶起來,止不住筆,一紙甜酸苦辣。即使沒人看,也想掛上worklife來,就當是給自己的小禮物吧。分頁:123

信心是成功的保證    一個人的成功不僅需要個人的才干,而且還需要自信。自信往往能讓人走上成功之路!    自信,是個人對自己所做各種準備的感性評估。    自信是人對自身力量的一種確信,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件事,實現所追求的目標。    雖然自信對于做事并不重要,但取得他人的信任卻對合作相當的重要!所以一些銷售人員常常會裝作很自信,從而取得他人的信任,但是這樣往往是不道德和沒必要的,畢竟您正在欺騙別人,并且當您對自己產品有了良好的信念,你就自然會表現出堅定和有魄力;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的了解您的產品的各種優良性質,從而堅定您對產品的一種信念,并將這些信息提供給您的客戶!    有很多思路敏銳、天資高的人,卻沒有辦法來發揮他們的長處參與討論。并不是他們不想參與,而只是因為他們缺少信心。    在各種場合中沉默寡言的人都認為:我的意見可能沒有價值,如果說出來,別人可能會覺得很愚蠢,我最好什么也不說。而且,其他人可能都比我懂得多,我并不想讓你們知道我是這么無知。    這些人常常會對自己許下很涉茫的諾言:“等下一次再發言。”可是他們很清楚自己是無法實現這個諾言的。每次這些沉默寡言的人不發言時,他就又中了一次缺乏信心的毒素了,他會越來越喪失自信。從積極的角度來看,如果盡量發言,就會增加信心,下次也更容易發言。所以,要多發言,因為這才是信心的“維他命”。    自信是對自己充分肯定時的心理態度,是戰勝困難取得成功的積極力量。而自立是在對自信作出力所能及的不依靠他人勞動或幫助的能力。無論自信與自立產生何種關系,發揮何種作用,重要的一條在人生的發展中,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個性品質和自身價值,得以實現的至關因素。人總是在自立的基礎上建立自信,從競爭的環境中尋找獲勝的機會。(勵志  www.lz13.cn)可見,沒有自立作充實基礎的自信是盲目的自信,現實中的生活、工作,乃至事業的成就和成功也是茫然的。對于學生來說,他們現在在校學習,還是將來走向社會或參加工作,自信與自立的觀念,都將伴隨在一生發展的事業和生活中,對他們的前程和幸福將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    居里夫人曾經對友人說:我們應該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最后她終于獲得了成功。    自信心是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目標的心理傾向,是推動人們進行活動的一種強大動力,也是人們完成活動的有力保證,它是一種健康的心理狀態。    有自信心的人能夠正確地實事求是地估價自己的知識、能力,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正確意見,對自己所從事的事業充滿信心。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這句話是愛默生說的。    對于凌駕于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而這句話卻是海倫·凱勒說的。    由此可見每個人對自己的愿望和夢想,都是要付出代價的。這代價是需要堅定的自信和牢固的信心。分頁:123

輸不起永遠別想贏  文/尋夢鄔萍  平庸者最愛品評天下,頭頭是道,仿佛他的觀念就是真理,仿佛這個世界失敗就是定律,每每看到身邊的朋友、公眾人物做什么事業,從事了什么生意失敗了,便大放厥詞“前車之鑒,此事不可為”,并且可以從幾十種角度論述“不聽我言,必遭慘禍”,所以安于現狀,裹足不前,成為害怕新生事物群體的代言人,怯弱,極其怯弱!  沒有一敗涂地覺悟的人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沒有百折不撓韌性的人如何志在天下!  電燈不是一次實驗就發明出來的,飛機也不是第一次就能飛得很好,無線電更不是一下子就覆蓋了整個地球,就算是孩子走路也要經歷過無數次跌倒,不讓孩子跌倒,就徹底剝奪了他走路的權利,不允許失敗,就徹底剝奪了自己成功的權利!  如果一個人的聚焦點是這個世界上太多的失敗,還沒有開始就認為不行,怎么可能成功?恰恰相反,成功者的聚焦點永遠是成功,這個世界上有人能夠做到,所以我也行!(www.lz13.cn)同樣的事業,同樣的行業,同樣的環境,有人會腰纏萬貫,有人會傾家蕩產!差別在于自己。不要用無能的眼光去看待別人的境況,不要用無知的言論去嚼舌從未涉足的領域。  眼中滿是別人的失敗就會屢屢受到打擊,眼中滿是別人的成功就會天天激勵自我。所有的結果都是內心自我期望的印證,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絕對不要期待天上掉下一位仙女美眉,帶著碩大的餡餅宣布你是神選中的幸運兒。  成大事者必須經歷常人無法承擔的打擊與壓力,而后才能擁有一顆智慧豁達的心境,史泰龍為了能夠成為電影中的男主角,拜訪了所有自己能夠找到的電影公司,經歷1855次拒絕,終于成就了天王巨星的神話!你的借口又在哪里? 可能輸在情商上 贏在北大清華起跑線,輸了什么 給孩子一個對的起跑線,才是真的不輸在起跑線上分頁:123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普通全球粉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IG影片瀏覽量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c42hj88y&aid=17757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