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腸病毒注意!!
2008/06/15 17:19:45瀏覽2853|回應7|推薦20

希望腸病毒的狀況能快點減輕下來阿....

不然小孩子們還真危險...

有幼小孩童的家裡更要特別注意

可別把外面的病菌傳染給小孩囉~

最後...一起喊吧~XD

腸病毒!!   退散!!

(這篇感覺是ARO的專篇阿...哈哈)

( 創作繪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urur0202&aid=1961581

 回應文章

aries
預防腸病毒
2008/06/29 12:42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提到預防腸病毒除了養成勤洗手好習慣,還要避免到擁擠公共場所,最重要也是大家最不容易發現的預防腸病毒方法就是注意室內或家裡的通風率!通風率良好的環境下腸病毒存活時間不到幾小時,可以有效防止病毒的滋生,但怎麼知道室內或家裡的通風率好不好呢? 除了家裡要注意通風率,那學校、幼稚園以及安親班和醫院,是最容易感染到腸病毒的地方,這些場所又要如何做到通風率良好,以免病毒在密閉的空氣中(例如關緊門窗的冷氣房)傳播,讓身為父母親的我們放心呢?到底要怎麼簡單又有效的知道通風率呢?   開窗戶就可以了嗎?  有沒有什麼更有效的方法? 個人最近找到一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ZyAura二氧化碳監測儀來偵測室內空氣通風率,在環保署中華民國94年12月30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署空字第0940106804號對室內空氣品質有特別需求場所,包括學校及教育場所、兒童遊樂場所、醫療場所、老人或殘障照護場所等要求二氧化碳CO2在8小時值必須控制在600ppm以下;另外一般大眾聚集的公共場所及辦公大樓,包括營業商場、交易市場、展覽場所、辦公大樓、地下街、大眾運輸工具及車站等室內場所要求二氧化碳CO2在8小時值必須控制在1000ppm以下。因此可以有效的監控環境的通風率,希望這個資訊對大家有幫助!!

QQzOO
腸病毒~退散!
2008/06/16 14:54

這篇很重要啊!

看著腸病毒的疫情擴散,心情好糟喔!

希望小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誰もいない(zerurur0202) 於 2008-06-16 15:21 回覆:

嗯嗯 對阿

腸病毒快快退散吧!!


陳阿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我冰凍術!!
2008/06/16 13:02

目前我只用「太陽防護手套」保護自己而已~~~

多教我一招─冰凍術吧!!

誰もいない(zerurur0202) 於 2008-06-16 13:08 回覆:
首先呢..得去冰凍庫住一個月
然後...吃ㄧ個月的冷凍食物(不可以煮!!)
將身體充滿寒氣後就可使用XD
眾:這樣會出人命吧!!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16 12:34
不錯低一篇喔~
誰もいない(zerurur0202) 於 2008-06-16 12:56 回覆:
謝謝~X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15 22:11
電小二大大讓這篇進一下UDN的貼心下午茶吧,呵呵~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誰もいない(zerurur0202) 於 2008-06-16 09:20 回覆:

哈哈~

謝謝阿廣的支持阿~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恩!
2008/06/15 21:56

這次的腸病毒聽說又是一總新的突變種...

實在是太恐怖了! ~"~

根本沒法度阿~~~!

誰もいない(zerurur0202) 於 2008-06-16 09:19 回覆:

真的很可怕呢...

希望疫情能快點減緩下來


雅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15 17:35

搓的時候記得要先把水龍頭關掉

現在水資源也是很珍貴的!XD


太愛換名字,結果變成了流浪孤兒。

我是雅郡,也是雪若寒。 ":)
誰もいない(zerurur0202) 於 2008-06-16 09:17 回覆:

難怪畫的時候感覺少什麼東西...

原來是這個阿~XD

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