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不想做我生意???
2010/05/17 01:45:11瀏覽384|回應1|推薦17

我剛出去買食物  實在餓到不行
外面下著雨   我想他們的排水道系統應該有堵塞
路上積水頗嚴重   跟台灣有的拼咧!

在一間小麵包店   我講英文   小姐回波蘭文
我聽不懂   再問一次
他就不高興了...
對我揮揮手,然後不知道對店裡的另一個女巴桑顧客說了甚麼
我就很可憐的把所有硬幣都拿出來   看半天不知道蛇模是甚麼
把我身上所有的零錢都給他   然後比了兩個我要買的麵包
他找了零錢和麵包給我, 只跟我說的一句"finish!"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一個麵包多少錢....
希望他不要賣貴了...

前天我在類似台灣柑仔店的雜貨鋪買餅乾,
顧店歐巴桑還拒收我的鈔票耶
比了手勢跟我說沒錢找   不打算賣我的樣子...害我在皮包掏半天看有沒有零錢...

回頭來說說麵包,
我以為是咖哩口味,因為是咖啡色的還有點洋蔥的樣子
吃起來鹹死了   沒有咖哩味   鹹到想吐!!!!!
現正吃另一個有灑糖粉的   好多了...至少沒有甜到我想吐

還是台灣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re&aid=4039596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學曾去波瀾出差3個月
2010/05/26 11:35

他說東西又貴又難吃

都是請台灣的同事寄罐頭.米.麵.等過去自己煮

唯一便宜的是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