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抽煙
2006/07/11 15:43:07瀏覽671|回應1|推薦9
那時在醫院工讀認識了妳
繁花錦簇的環境   妳卻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為了和妳一起上下班   第一次開口和阿長調班表
雖然領著比勞保最低薪資還少的錢
妳的笑顏   讓我比中樂透更開心

開始約妳   妳卻說通常女生會拒絕三次
到第三次   嘿嘿   乖寶寶也變壞男人了

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雖然過了十年   依然懷念

男生總逃不過當兵   也決心放妳走
當兵時與妳相見   卻被當面告知與男友分手

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而我只是魚缸裏的一條魚
來吧   痛後一根煙   快樂似神仙

退伍出了社會    妳變了
連跟男人同居也跟我說    天阿
香煙說:就算全世界都變了,對你    我永不離棄

最後一次的相遇
讓我感受到台灣女生的現實

能不能借我二十萬    天阿
小時後努力存的紅包和零用錢妳全都想要

香煙說:來吧   再來一根   明天的你又是全新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re&aid=3475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
2006/07/11 16:35

跟第一個男友分手後,就開始抽菸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戒

我總回為什麼要戒............

60元一包,只是傷身體卻不會傷心

呵呵......為什麼要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