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C記事 朔風之章 一‧決戰前夕之4
2006/05/07 01:30:43瀏覽199|回應0|推薦3


救贖隨即伸懶腰,正要轉身走回營帳時,我偷偷的笑了一下,大聲說



「在這一戰中我們都要活下來,然後在首都廣場上再見面,然後請妳回答我一個問題,問題就是妳願意與我交往嗎??美麗的楓靜小姐。」



隨即我跪下看著背對我的楓靜,而樹叢之中救贖一行人都大吃一驚,幽夢立刻對沐星使用定身術。



「沐沐 抱歉囉!因為我不想看到這裡發生兇殺案。」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3年,為妳送上最真誠的心,美麗的楓靜小姐,妳願意跟這位迷戀妳已久的卑微男子交往嗎?」



我一說完楓靜轉身張大眼睛看著我



「我………………………………」



我看著想說出話的她



「不用現在答覆我,在這一戰中我們一定都要活下來,然後在首都廣場上再見面時,再請妳回答,好嗎??」



楓靜深深吸了一口氣後點點頭



「嗯!」



我輕輕的笑一下走到楓靜身邊小聲說著



「還有一件事,我剛剛才發現有人在偷窺我們的談話」



楓靜隨即臉紅的像蘋果一樣,我轉身對著樹叢喊著



「在那邊樹叢中偷窺的,就麻煩你們做見證人囉!還有謝謝幫我制止沐星,我會再找她說說。」



楓靜轉身看著走出樹叢的救贖一行人



「小詩、小佛妳們怎麼也………」



楓靜隨即跑回她的營帳之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26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