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警察攻堅記實
2005/05/28 21:46:17瀏覽755|回應0|推薦1

發表於2002/8
   昨天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家旁邊有一堆警察荷槍實彈的
   準備要從公寓地下室旁邊的緊急樓梯進去
   因為開車,所以沒看清楚
   倒是確定一堆人都帶者凱夫勒頭盔
   防彈背心,多功能戰術背心
   然後都是拿著MP5
                                                                               
   不過最前頭的應該有拿著其裝備,我看不到
                                                                               
   我很鎮靜的停好車,從正門進去
   在走廊上,可以聽到樓上警察們走路的聲響和無線電通話的聲音
   來到家門口,一個警察從逃生門探出頭來
   我問道怎麼了?警察不理我,看了看就繼續走進樓梯裡頭
                                                                               
   此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應該警察拿撞門鎚衝進去了
   接著聽到很多聲"Police!""Freeze!"...
   還有很多巨大聲響
   我倒是很鎮靜的開門進去自己家裡頭
                                                                               
   打開窗簾開著外頭,只見好幾輛警車停在外頭
   沒想到電視電影上的警方攻堅鏡頭
   就給我撞見了~~  :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