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惰寫文的三月
2009/03/26 10:47:56瀏覽1294|回應1|推薦11


不知不覺的都已經來到三月下旬,本來想寫的幾篇文到現在看來應該是很難問世了,一篇是講台灣體育的未來展望,一篇食記和一篇近來國際政經情勢分析。

那個第一篇不過就是因為看到經典賽的離譜表現,有感而發,但是後來想想整體環境早已惡劣到多說也無助的狀況,又何必多言呢?當大家只想到自己騎騎單車或者趕時髦去健身房跑跑步時,卻吝於去為社區學校球隊加油,更不想讓自己子女去從事體育運動的生涯道路,那麼真的只能說大家在家裡看看比賽就好,說啥運動產業都是奢言。

至於食記,唉!照片都已經上傳了,就等哪天心血來潮補一下好了。

國際政經情勢,也不過兩個部分:老共想造航艦以及美元地位是否動搖?前者說白了就是小孩玩大車,而後者則是大家不想被美國惡劣經濟情勢拖下水,尤其是看到老美要多印一兆美元,簡直是嚇呆了。所以老共和老俄反應特別激烈,因為他們目前外匯存底幾乎都是以美元計價,更別說老共擁有數千億的美國公債,誰會希望資產被稀釋啊?但是美元不可否認的仍佔有全球貨幣64%的高比例,在加上大家交叉持有的恐怖平衡下,哪是說隨便將SDR弄上來就能取代的?不過目前全球經濟風暴似乎有稍微減緩的跡象,那也許美國復甦之後就會稍微縮減通貨流通而提升美元價值,也難怪大家對美元是又愛又恨啊。

這三篇就這樣簡單交代一下,最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家裡最近事情不少,先是父親前陣子住院,再來自己努力讓生意規模擴大些,無非希望自己以後能夠好過一些,不然別到以後才來後悔,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2783815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美印鈔票這招
2009/03/30 15:45
算蠻狠的,不然我還想,欠大陸那麼多錢...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9-03-30 16:21 回覆:
現在全球經濟都已經結合在一起,不可能獨善其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