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鬱悶嗎?看看這些轉貼的笑話吧!
2005/12/29 10:09:37瀏覽810|回應0|推薦9

姓名

 

婦產科裡一位面貌皎好,身材凹凸有緻,於日前才剛生產完的少婦頻頻撥打電話,連續撥了好幾遍,但卻每撥打通愈是心情沉重,愁容滿面,一護士經過看見問道:「這位 漂亮的媽媽,看妳心情很糟,有什麼事我可以為妳效勞的?」
少婦答:「剛出生的女兒,我不知道該怎麼叫她才好啊?」
護士說:「這個妳別擔心,雜誌架上有好幾本關於姓名學方面的書籍,妳可以參考看 看,這是本院專門為新媽媽所提供的服務哩!」
少婦答:「謝謝這位護士,其實名字我早已取好了,只是我不知道她該姓什麼才對啊

......................................................................................................................................................................................

 

 

吵架
兩兄弟在吵架
哥哥罵:「去你媽的!」
弟弟也不甘回罵:「您娘卡好(台語)!」
父親從房裡怒氣沖沖地跑出來,各賞了兩人一個耳光:
「你媽是他媽,他娘也是你媽,做兒子的能罵媽媽嗎?他奶奶的,真不像話!」

...........................................................................................................................................................................

不節儉
一位外籍婦女有天擦窗戶時,一不小心跌至窗外的垃圾桶中。
剛好經過一旁的阿強看見這名雙腳露在外面的婦女,不禁嘆了一口氣:
「外國人還真是浪費,這女人至少還可以用上10幾年的說,這樣就扔了, 真可惜… 」 ......

.....................................................................................................................................................................

 

老少配
有位80幾歲的老富翁娶了個年輕少婦。
某天少婦早上起來,發現丈夫老富翁已死在床上!
少婦非常驚慌的奪門而出並大喊:「陳嫂!陳嫂!不用煮老爺的早餐了!陳嫂… 」

.............................................................................................................................................................

極冷對話
小藍:「一氧化碳它哥叫什麼?」
小蘋:「二氧化碳。」
小藍:「那豆油(醬油的台語)他哥叫什麼?」
小蘋:「鹽嗎?」
小藍:「不是… 」
小蘋:「醋… ?」
小藍:「也不是… 」
小蘋:「那到底是什麼?」
小藍:「豆油哥(醬油膏)」

..................................................................................................................................................................

誰外遇?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

老李:「那又怎樣ㄋ?」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

瞄一下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粉兇ㄉ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ㄉ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ㄉ時候趕緊踢了一下,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
"喵~喵~喵~"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3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