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琉璃雨
2008/09/08 13:44:39瀏覽151|回應0|推薦8

          ~琉璃雨~


        漫飛思緒 飄落心底
        那如夢似煙的相遇
        輕輕抹上柔情的詩句
        逐漸轉化成美麗的琉璃雨

        琉璃雨 雨琉璃
        繽紛染艷絲絲私語
        濛濛凝散於深深神韻
        延續過往斑斕的深刻回憶

        磅礡的雨 燒成琉璃
        時間冷熱交替 醞釀愛意
        相知相惜 境界超越良玉
        妳我在虛幻裡 烙下難忘印記


        我會想起妳 琉璃雨 虹彩霞雲交疊之際
        琉璃雨 天空佈滿祥瑞之氣 我會想起妳
        水火纏綿共存之地 我會想起妳 琉璃雨
        琉璃雨中想著琉璃雨 但願相遇相知又相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sx1289&aid=22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