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者
2008/09/08 14:25:27瀏覽170|回應0|推薦3

一包垃圾
人稱第三者
噴了香水來到這

教她開車
陪她唱歌
讓她笑呵呵

開著
貸款車
台客硬裝公子哥

酒一喝
舊愛擱
陪伴新歡很快樂

三寸不濫之舌
哄她守候著
舊愛當作是垃圾

花言巧語能止渴
給了期待就不餓
玩弄感情真邪惡

別問分手如何
妳已不屬於這
趕快把愛丟了

愛的小屋剩空殼
別再把這當宿舍
我倆從此各走各

這隻第三者
讓我將妳測一測
當我真愛不夠格

上了這一課
傷痕如此深刻
休想再找我復合

愛情拾荒者 第三者
撿垃圾
期待未來有特色

愛情被害者 第三者
等待著
將會是一個又一個第三者

這種愛要割捨
成全第三者
假戲方能撤

曾經愛的火熱
出現第三者
我倆愛情就走到這

依然祝福著
因為愛過了
所以永遠疼惜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sx1289&aid=220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