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籲媒體勿當政治打手
2008/02/26 11:49:35瀏覽358|回應0|推薦5

2/24是馬謝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會

聯合報民調如下:

有看電視辯論的選民中,五成四肯定馬英九整體表現較佳,二成一認為謝優於馬調查發現,馬、謝昨天辯論吸引了四成五選民觀看

中國時報民調如下:

有看電視辯論的選民中,四○%認為馬英九表現較佳,二一%覺得謝長廷略勝一籌,三九%的民眾收看本場辯論。

還記的2/14前聯合報的民調,馬謝支持度方面為 馬蕭配支持率由五成六謝蘇配支持率則由一成八。然而同一天蘋果日報的民調卻是謝蘇配一成九五, 馬蕭配三成六三從兩家民調比較,竟會相差那麼大,真是不可思議

從以上數據顯示,聯合報所做民調竟如此差異那麼大,不得不讓人懷疑聯合報的民調是否專為馬蕭量身訂做,不得不讓人質疑其公正性?

還記的上次北市長選舉,選前聯合報以連續數篇斗大標題社論攻擊抹黑,污衊宋楚瑜,而偏藍的媒體政論節目,主持人,名嘴更是全面性的打宋,抹宋。宋先生的敗選,就是因為媒體的假民調,而造成愚民百姓在藍綠選邊站之棄保效應,及媒體打宋所造成的結果。

媒體是社會公器,不引導選賢與能的正確觀念,反而淪落充當政黨的打手政治人物的聲望若由媒體營造出來,而任內卻沒有好的政績及治國本事,試問當選總統後,中華民國會有希望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q999&aid=164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