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70
2012/02/07 06:59:47瀏覽166|回應0|推薦31

半生活-70

[哈哈哈!你敢跟我蓋同一件被子喔?]

[我有什麼不敢的?]

[你不怕碰到我身體,自己會起什麼反應嗎?]

[不用碰到妳的身體,男人睡覺的時候也自然會有反應啊!]

[是喔!那你不怕自己情不自禁嗎?]

[我未娶、妳未嫁,如果真的發生了也就算了,但我應該不會刻意去做就是了。]

[為什麼啊?一般男人對這個不是求知不得。]

[那就是我不是一般男人囉?]

[是有那個可能,另一個可能是,你這個人不正常!]

[那就是後者,我這人根本不正常。]

[啊!該不會你其實是喜歡男生的吧!]

[誰知道呢?在今天之前我確定我是喜歡女生的,所以每當妳內褲不小心露出的時候,我總會小尷尬一下。]

[哈哈哈!那不是正好,我們姐妹一起睡,還可以一起聊男人啊!]

[那如果像五月天那首歌一樣,其實我是雌雄同體呢?]

[哈哈哈!那樣也好啊!那你想當男的我,就當女的,你想當女的,我就當男的,這不就扯平了。]

[什麼扯平啊!妳以為雌雄同體的人這麼好找嗎?]

[是不容易找,但我覺得碰到你真好啊!]

[哪方面好?]

[喂!別再用那種色色的眼光看我,你知道我很單純的!]

[不然妳幹嘛突然提到遇到我真好。]

[我指的是你的細心和體貼啊!這是很多男人做不到的,甚至我之前遇到的每個跟我共處一室,想的還不就都只是那件事。]

[那你又知道我不會想?]

[至少到現在為止,除了早上你牽我上海堤以外,你還沒有刻意的觸碰過我,由此可知,在你面前我是安全的,而且過去有太多機會了,你都沒對我怎樣,也不太會因為今天這樣就對我怎樣。]

[還有那次啊!妳忘了嗎?]

[哈哈哈!那次我都醉成那樣了,當然是忘了啊!]

[是真醉嗎?不是裝醉測試我嗎?]

[哈哈哈!你覺得我可能那樣嗎?]

[就是不知道我才問啊!]

[我確實是醉了啦!我老爸有要訓練我喝酒,說是怕我被欺負,但我就不愛那種感覺,所以就堅持不喝,所以那天是我這輩子最失態的一次了。]

[那妳覺得,那天我如果對妳怎樣了,現在我們會是什麼關係?]

[我應該會搬走吧!我已經過了單純找自己喜歡的年紀了,現在我要的是心靈的契合,那天你如果對我怎樣了,我可能隔天就搬走了,甚至你可能已經被逮補了。]

[所以,我那天沒對妳怎樣是對的嗎?]

[也不全然是對的,也可能跟我所說的完全相反,我更喜歡你、更黏著你也說不定啊!]

[天啊!女人心真是海底針,還好我超不愛佔人便宜,不然這次我就成得蹲個三年五年才能出來了。]

[對啊!而且會有個強姦犯的罪名跟你一輩子。]

[那妳還真矛盾,還天天跟我這樣混在一起。]

[我就說了啊!我沒在怕的,如果要有什麼如果,那也得看我當時怎麼的想啊!如果以現在的發展的話,今天如果你對我做了什麼,我也可能也不太會抗拒。]

[也就是…我也不猜妳怎麼想,因為我還是習慣自己想,至少現在我還是不想,當然如果一個不小心怎麼了,該怎麼負責就怎麼負責吧!]

[那我們現在是要去睡覺了,還是要繼續聊?]

[我是應該睡了,但我不知道妳是否是要睡了,因為妳至少睡了四個小時啊!]

[對了!你不是說會打字,會吵到我嗎?那為什麼我好像躺下就睡著了,都沒聽到打字的聲音?]

[喔!那應該是妳太累了吧?不然怎麼會沒聽到?]

[騙人,根據我這幾天觀察的你,一定是偷偷跑去客廳了。?]

[嗯!我是在客聽寫日記的沒錯,因為人最容易被吵醒的時間,是剛睡下不久,以及睡的差不多之後,那時妳才剛睡下,所以我只是進去拿了筆電就又出來了。]

[那為什麼我剛剛去洗澡的時候,沒有看到你的牙刷和漱口杯?]

[因為我是在妳那間刷的啊!]

[關門不就好了,幹嘛連刷牙都專程去另一間?]

[因為我龜毛啊!]

[這麼小心幹嘛?互相吵到跟互相忍讓,不也是生活的情趣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07 0651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09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