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80
2012/11/19 00:47:24瀏覽690|回應0|推薦12
半生活-180

[有!]

[喂!以你的個性不是要先問我要聽真的還是假的嗎?]

[是啊!]

[那為什麼這次沒有那樣?]

[這樣妳才會快點放過我啊!啊!等等!你說有是有對我的貼身衣物怎樣嗎?不行喔!連想都不能想喔!]

[我怎麼可能….]

[我就知道,妳這個變態!我真的看錯你了!]

[是啊!你看錯我了,那我們可以結束了嗎?]

[不行!今天你一定要為這件事情負責。]

[我做什麼了?想你不行嗎?沒有對妳的貼身衣物怎樣不行嗎?不要妳覺得我不該做什麼跟我說一下,我等等都去做一做好了。]

[好你個貧血男,你真的要跟我槓上就是了?]

[不是啊!以妳剛剛的言論,不是要告訴全世界,我是個變態,讓全天下的女生離我遠一點嗎?如果是的話,恭喜妳喔!妳很輕易的得到它了!]

[得到什麼?]

[得到妳的期許啊!]

[我哪有那樣期許?]

[真的沒有那樣期許嗎?那妳先冷靜的想想,妳剛剛為什麼會突然說到貼身衣物去?]

[哈哈哈!因為我突然想到你可以幫我洗啊?]

[這個問題很恐怖嗎?]

[有一點,因為只有極少數的男生才會幫女生洗貼身衣物,而且多半是沒什麼地位那種。]

[謝謝妳喔!完全都是拜妳所賜,在大家的心目中,我現在是個變態,比那樣更沒地位多了。]

[我也不是沒有根據的啊!你們男生不是多半會對女生的貼身衣物有點遐想嗎?]

[這個我不否認,但不代表妳不在我就要靠那個來思念妳吧!]

[不然你靠什麼?難道襪子?]

[還有嗎?再猜!]

[枕頭?]

[還有嗎?再猜!]

[鞋子?]

[還有嗎?再猜!]

[該不會是我的杯子吧?]

[還有嗎?再猜!]

[喂!明明是我問你的,為什麼我要一直猜?]

[有被迫害妄想症的人,本來就要想多一點了。]

[不然到底是什麼?]

[除了想妳之外沒別的不行嗎?]

[有這麼簡單嗎?]

[所以要很不簡單嗎?]

[啊!是我的安全帽對吧!]

[安全帽不是丟在事故現場了?]

[那是機車的啊!還有腳踏車那頂。]

[妳沒說我還沒想到勒!怎麼可能去拿。]

[唉呀!我怎麼那麼多嘴?]

[嗯!對啊!怎麼有人笨成這樣。]

[哼!都還沒在一起就嫌我笨了,等讓你得手之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妳有權利不知道這些喔!]

[那我有權利知道嗎?]

[本來快有了。]

[那現在呢?]

[現在快沒有了。]

[為什麼!]

[很簡單,我不能把妳交給一個變態。]

[現在很少人在說變態,都說紳士好嗎?]

[所以,妳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世了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110 0323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705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