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62
2012/02/01 03:23:12瀏覽150|回應0|推薦34

半生活-62

[我又不是跳舞的拉筋要幹嘛。]

[哈哈哈!阿你不是說沒有暖身會抽筋。]

[對啊!沒錯啊!是要暖身,但不是完全都在拉筋啊。]

[哈哈哈!你還說聊天不行,你看這樣聊一聊就剩下幾分鐘而已,幹嘛!今天這樣還不開心喔。]

[沒有,我只是在想,如果叫妳叫不起來,會不會說我沒有叫妳。]

[哈哈哈!我的人會樣耍賴嗎?會嗎?之前是不會,以後我不知道。]

[我也不猜了,該發生的時候就會發生了,那我們要延長,還是要做結束。]

[我是想繼續講啦!但今天的量好像都做到了,兩千樓沒有蓋成,也一千三百多樓,比昨天多了一百多樓了,留點給下次破吧。]

[妳真的覺得,還有下一次嗎?這些朋友已經陪妳玩了兩天了不會累嗎?]

[當然不會,而且這些朋友一定感覺到我的誠意了。]

[好啦!那麼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為止了,錄音檔等一下會上傳,來不及聽完全部的人,記得來我的部落格聽喔。]

[也記得密切注意我的粉絲頁,更要記得幫我們介紹更多聽眾喔!大家掰掰啦!]

[喔!對了!如果我們沒有開台,那就是我去忙別的事,有空我就會再開台的喔。]

[大家不用擔心,如果他沒空的時候,我自己有空也會開喔!大家晚安!我們下次見不見不散喔!掰掰!]

[大家掰掰!]

[耶!今天我終於不用下節目就急著睡覺了。]

[還是要啊!妳不是要跟我去騎腳踏車?]

[對啊!但我不是說了,大不了跟你一樣睡白天就好了。]

[這樣好嗎?搞不好把妳的皮膚搞差了。]

[哈哈哈!你幹嘛比我擔心啊!我都不擔心了,而且你又要趁我不在偷吃,想到這個我就不想睡了。]

[妳比我好耶!妳睡了就沒事了,我十點半下節目,開始有空都十二點多或者一點多了,那時候下樓去吃一頓,讓自己放鬆一下,起來就剩沒多少時間了,三點我又開始打坐了,然後這一陣又忙到八點回來,洗個澡就睡了。]

[但是你要睡多久都可以,我只能睡到六點多耶。]

[我雖然睡很多,但我醒著、睡著的時候都很忙啊!還是剩下的部份妳來做,我去幫妳準被宵夜。]

[那我要幹嘛?]

[我現在這兩個上傳的都在動了,妳只要參考我昨天、前天的內容寫一篇簡介,最後妳在臉書發個連結,那就結束了。]

[這樣頂多也才到十一點多,你忙到十二點多都在幹嘛?]

[這個部份忙完,我還要寫日記,然後還要看很多的資料啊!]

[是喔!你做這麼多事都比我出去上班還累了,難怪你每天都睡十個小時。]

[我這個是瞎忙吧!做再累也沒有人會給我這種人薪水。]

[我覺得你做這些事,其實可以去一些網路公司上班,例如部落格,還是線上新聞、線上遊戲的客服之類的。]

[那個我不是沒想過,但妳知道嗎?我的問題向來只有一個,那就是我不想過一直跟人道歉,或者是一直在打官腔,甚至一直騙人的生活。]

[嗯…這倒是個很大的問題,你這種現代陶淵明,其實一點都不討喜耶。]

[對啊!所以我才要做這個節目,看看能不能改變一點這個世界,甚至改變我自己的命運啊!]

[那我們應該多講一些夢想之類的,為什麼你都只是輕輕的帶過。]

[你看我這麼高調,其實我蠻沒自信的,所以在我覺得我可以之前,我都是這麼小心,這麼內斂。]

[這樣我就壓力大了,因為你內斂我就得高調啊!]

[沒關係吧!妳是社會上有為的青年,本來就是能者多勞了。]

[好啦!我先去弄宵夜了,換妳做吧!其實我都做好開頭了。]

[那…記得,給我點爌肉啊!]

[這麼晚了,吃這麼油好嗎?]

[這麼說好了,你就給我大滷麵就好,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嗎?]

[喔!好吧!我本來還要試其它麵條的,現在我只要用一般麵條就可以了。]

[好啦!你快去啦!只要做原來的三分之二量就好,我晚上其實有吃飽。]

[吃什麼飽,我連湯都沒喝到,等等就給妳吃紫菜蛋花麵就好。]

[好啊!我還沒吃過呢。]

[這樣就好辦了,首先只要把湯熱了,然後把麵條丟進去滾一下就好。]

[不要教我啊!我不想學會。]

[對啦!會了就要做嘛。]

[哈哈哈!你還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01 0320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07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