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233 如果老闆沒有動作,我也會有動作?
2011/03/13 21:47:19瀏覽287|回應0|推薦38
平底鞋女孩-233 如果老闆沒有動作,我也會有動作?

我:『怎麼我聽妳這麼說之後,一點都不覺得妳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羅織:「因為,我根本沒有不好意思,我只是陳述事實!」

我:『也對啦!雖然妳說的這麼理所當然,不過保持這樣的自己,應該也得要比別人多很多的努力吧!』

羅織:「那些就不足掛齒了,畢竟路是我自己選的,如果我不要這麼逞強,我大可每天混日子,等著嫁人就好了!」

我:『我是比較佩服這樣的妳,用自己的努力,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羅織:「改變什麼命運啊!女孩子家,終究還不是要嫁人!」

我:『至少,妳不用跟一般的商人的家屬一樣政治婚姻,妳有自己創造和選擇的權利!』

羅織:「聽妳這麼說,妳好像覺得我真的和色魔很配嗎?」

我:『這樣說可能有一點過份,不過我真的蠻覺得,妳們兩個,其實是角色互換的互補角色!』

羅織:「喔!也算吧!算起來我的事情比較多,也都是大事,他的事比較少,也比較屬於小事,感覺起來就是女主外,男主內吧!」

我:『對啊!他不只是主內,還是煮飯的煮內!』

羅織:「這一點我其實有一些些的疑惑,不過我們都還年輕,還有時間給我們去想!」

我:『妳說的也是啦!未來還都是不可知的,也不要這麼早就把話說死,別那麼快定下來,不然未來長長的人生,會有很多不滿,那就麻煩了!』

羅織:「都一直在說我,那妳呢?妳有沒有想過妳和老闆的未來啊?」

我:『想是有想過,不過妳也知道我這腦袋不靈光,稍微思考一下就想睡覺了,還是搞搞設計就好,想那麼多對我沒好處!』

羅織:「那要不要聽聽我的想法?」

我:『妳就說啊!妳們作大事的人真奇怪,總喜歡說一半!』

羅織:「既然妳都不怕聽了,那我也就不客氣的說了,我覺得如果以互補來說,妳和老闆的組合,就比我和色魔差多了!」

我:『這一點我也很清楚,其實我也因為這樣猶豫過!』

羅織:「我還沒講完,不要急著插嘴啦!我要說的是,老闆找妳絕對不是要換一個互補,不然以他的條件,娶個日本、韓國,甚至是中國、美國大企業家的女兒,那也都是輕而易舉的!」

我:『你的意思是說,如果我們兩個沒破局就算了,如果破局了,搞不好就有國外的大企業要來跟他聯姻了!』

羅織:「以現在是還沒有這樣的可能,不過如果是三年後、五年後,那就說不定了!」

我:『嗯!或許吧!以現在的跡象來看,頂多到明年,他的知名度就會很高了,那時候蒼蠅就會出現了吧?』

羅織:「蒼蠅倒是還好,怕是來了女王蜂,那一種的比較難纏!」

我:『那個我倒是不怕,反正羅織姐在,她們在厲害也沒有妳厲害!』

羅織:「我也沒那麼厲害,不過需要我出力的時候,我不會袖手旁觀,不過說真的,我倒不覺得這個需要我出手,老闆自己就會處理的很好了!」

我:『這部份我沒想過,所以也不知道,不過我不是哭哭啼啼的人,所以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會自動的讓開!』

羅織:「聽我一句勸,在不管往後發生什麼事,只要老闆沒有任何動作之前,妳都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不要蠢動!如果老闆沒有動作,我也會有動作!」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13 051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33#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97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