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300 我只是達成妳的願望?
2011/05/20 19:35:13瀏覽1552|回應0|推薦132
平底鞋女孩-300 我只是達成妳的願望?

這樣的日子裡,我怎麼睡的著,從我有記憶以來,老爸就不曾離開我的身邊,那已經習慣到沒有會不習慣的習慣。

所以不能免俗的,不太容易失眠的我,在這一天失眠了,這是我這兩、三個月來的第幾次呢?

都說我是天然呆,總是慢半拍,怎麼感覺起來,越來越不能順著性子走,也越來越有一種沉重的感覺。

這些雖然不是沒想過,但還是盡量不去想,因為還沒發生前,我們無法預測發生後會如何,但也沒有洩氣的空間。

就在怎麼都睡不著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封訊息,看了一下,是混蛋平底鍋的傳的,內容很簡單:「我想,你可能睡不著,如果是,就打給我吧!」

我不假思索的回傳:『我睡著了!』電話卻放下的瞬間就響了起來。

當然,這不用想就知道,是我的笨行為,讓混蛋平底鍋的察覺我是醒的!

我接起電話:『喂!你竟然敢吵本姑娘的睡眠!』

混蛋平底鍋的:「別冤枉好人,我是想讓妳好睡一些!」

我:『你又知道我不好睡了!』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不然晚安三秒的妳,能夠熬到這麼晚,我都離開多久了?」

我:『我不想太早睡不行喔?』

混蛋平底鍋的:「妳這輩子到現在,有幾次不想太早睡的?」

我:『有啊!怎麼沒有!』

混蛋平底鍋的:「哪一次?」

我:『每次遠足的前一天!』

混蛋平底鍋的:「那是想早點睡吧!而且,都成功了嗎?」

我:『嗯!都沒有成功過!』

混蛋平底鍋的:「恭喜耶!妳今天非常成功!」

我:『喂!你今天是來找架吵的是嗎?』

混蛋平底鍋的:「妳不覺得妳放鬆了嗎?」

我:『有嗎?只是覺得眼皮重了一點而已!幹麻!講沒兩句就要跟我邀功喔?』

混蛋平底鍋的:「是啊!那妳要給我什麼獎品!」

我:『給你的大頭鬼,說沒幾句話我就快睡著了,還敢要什麼獎品!』

混蛋平底鍋的:「睡著不是妳最想要的,我只是達成妳的願望!」

我:『我覺得你的態度不是來達成我的願望的,好像是來成就我的怨念的!』

混蛋平底鍋的:「那妳是要怨誰?」

我:『怨你啊!不然要怨誰?』

混蛋平底鍋的:「怨我什麼?」

我:『怨你個大頭鬼,打來擾人清夢!』

混蛋平底鍋的:「好說!好說!如果妳睡的著就好說!」

我:『你不掛電話我怎麼睡?』

混蛋平底鍋的:「妳確定能睡的著!」

我:『對啦!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20 1920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300#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523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