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84 妳看看我腳上的這一雙?
2011/01/23 21:19:05瀏覽284|回應0|推薦39
平底鞋女孩-184 妳看看我腳上的這一雙?

羅織:「妳覺得勒?」

我:『應該是要試用,開發的平台吧?』

羅織:「妳是後來猜到的,還是一開始就知道了!」

我:『一開始就這麼想了,而且關於設計這個部份還是我比較專門吧!啊!要被老爸打屁屁了!』

羅織:「是啊!妳們書香世家出身的,這麼不謙卑好像不行吧!」

我:『妳應該不會去檢舉我吧!』

羅織:「這個難說喔!」

接著我把畫面點到我們的社網,然後問羅織:「要申請帳號喔?」

羅織:「不用!那都是內定的!」

我:『什麼意思?』

羅織:「現在妳是社長,那麼設定權在妳,我叫他們都設定好了,這是妳的帳號密碼!」

接著他遞給我一張紙,上面有帳號跟密碼,然後我就登了進去,她也在旁邊跟我看著!

我:『列表的這些是妳們各自的帳號喔!』

羅織:「由妳控制會員數量,然後給他們編號,新開戶的都是同一個密碼可以進去,進去後能夠自己改!」

我:『意思是畢業後開帳號的權利得移交給下任的社長?』

羅織:「嗯!我們還在研究,畢業生的帳號是要留著還是要移除!」

我:『這個我們再研究,現在我登入後能做些什麼?』

羅織:「我們的開發平台做出來的,師傅那些資料也都進去了!」

我:『也就是我們能用這些套件做設計的動作了?』

羅織:「我來的主要目的是告訴妳,妳不只要利用我們開發的設計程式,還要幫我們其它成員設計更多的配件!」

我:『設計配件的權利,是只有我,還是全部的人都有?』

羅織:「移除的權利只有妳!」

我:『妳沒有嗎?』

羅織:「設計的都是我的人,我當然有能力弄到,但我不會去弄那些啦!」

我:『妳的意思,是讓我多設計一些配件,讓大家都能夠用!』

羅織:「看妳站在什麼角度看這個社團,如果要讓大家都能設計的話,讓設計元件更豐富多元!」

我:『給我一點時間熟悉吧!畢竟我以前都是手繪的!』

羅織:「不是我要趕妳,妳的時間剩下一個多月,我們的作品展就要出來了!」

我:『那個沒問題啦!』接著我從包包拿出我的手繪本給遞給羅織!

羅織:「這個還不錯,可是這個要能做出來,還是要分解成每一個元件吧?」

我:『嗯!我畫的都只是個雛形,接下來我會再畫出每一小塊的圖,然後再照著去裁剪!』

羅織:「細部的部份師傅會幫妳嗎?」

我指著我的腳說:『妳看看我腳上的這一雙!』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14 105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84#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81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