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39 傻傻的過日子就好?
2010/12/10 02:06:33瀏覽263|回應1|推薦36
平底鞋女孩-139 傻傻的過日子就好?

我不解的說:『可是以你十八歲的年紀進董事會,不會被看扁嗎?』

混蛋平底鍋的皺皺眉頭說:「我也是這樣跟妳爸說,可是妳爸說那是一般的公司,他的公司不會這樣,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接了!」

我點點頭說:『喔!可是這樣也不對啊!這麼會談判的你,怎麼沒有也讓我爸在你們的集團裡面擔任什麼角色!』

混蛋平底鍋的微笑著說:「因為根本不需要,時間到了我就會自動跟他報告,跟用什麼職位綁住他完全不一樣,妳爸那種自由作家,越綁他就越沒動力,每次去告訴他一些有趣的,才能帶出他的興趣吧!」

我頓了幾秒,然後說:『應該有很多人跟你說,幸好跟你是朋友,不是敵人?』

混蛋平底鍋的停好了車,然後熄了火,才跟我說:「可能會有,但我不希望有,因為我並不希望我有敵人,未來我可能還會讓出很多可能的利益給可能的敵人,那時候如果有不懂,記得要來問我!」

我示意著他下車,我也自己開門下了車,然後並行著往教室邁進,邊走邊說著。

我說:『你的意思是往後不管任何人誤會你,我都得相信你?』

混蛋平底鍋的:「那天我們不是跟會長他們吃飯,後來妳們先就走了?」

我:『對啊!那件事情怎麼了?』

混蛋平底鍋的:「後來,我跟羅織談這件事談了很久才讓她明白!」

我:『喔!她覺得那樣不好嗎?』

混蛋平底鍋的:「不是!她是覺得找妳去,然後又把妳晾在那邊,對妳很不尊重!」

我:『那你怎麼跟他說?』

混蛋平底鍋的:「解釋也沒解釋很久,後來都在談展覽的事!」

我:『那你還說跟她談了很久!』

混蛋平底鍋的:「那是分期付款啊!」

我:『也才兩天而已,是能分多少期,付多少款?』

混蛋平底鍋的:「那叫預先提列的債務,跟未來未來要慢慢提列的折舊是一樣的!」

我:『是你老了,還是我舊了?』

混蛋平底鍋的:「是妳好了!我累了!看的人都煩了!」

我:『怎麼感覺起來,整個是個鬧劇?』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我想做的都有好好的把關,那麼就會是一件美事,但如果我們只是隨便做一做,那就真的會變成鬧劇,而且這一鬧這座城市和這間學校就真的完了!」

我:『那之後我該怎麼配合你?』

混蛋平底鍋的:「不管往後發現什麼狀況,妳都不要看當時的狀況,而是看後來的發展就好!」

我:『嗯!我知道了!就是你做出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我都應該相信你就是了?我只要傻傻的過日子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不一定要完全相信,還是憑著妳的感覺判斷就好,妳覺得我可以信任到哪裡,那就信任到哪裡了!」

我:『嗯!快到教室了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混蛋平底鍋的:「喔!就剛剛說的,下課之後我會去妳爸的出版社,就不去學生會辦公室了!」

我:「喔!今天我們應該還會討論一些細節,到時候我再e-mail給你!」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0 020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39#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682549

 回應文章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0 22:20

不管怎樣要加油!!

也可以說是....人紅是非多吧= =

蔡正基(zanpiaui) 於 2010-12-11 01:42 回覆:
給 雅稚

有人就會有是非!

要看淡這一切,並重視自己的感覺!

我們用不一樣的方式,繼續加油吧!

謝謝您!記得您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