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138 找出自己的一條路來走?
2010/12/09 01:56:47瀏覽360|回應1|推薦48
平底鞋女孩-138 找出自己的一條路來走?

天還沒亮,我醒了,我在聽這世界甦醒的聲音,我在思考自己,也在思考這世界!

我漸漸的發覺這世界不一定是自己想的那樣,每個人都是特別的,都會有自己的不一樣!

我的一夜跟這世界上任何人的一夜都一樣,但這世界也在這一夜與一夜之間,變的越來越不一樣!

如果不想跟著潮流走,要不就完全的無視,要不就帶出自己的潮流,讓很多相信你的人,可以跟著你走!

我本無意帶著潮流,只是現實不讓我照自己的規劃走,於是為了繼續往前走,不得也不找出自己的一條路來走!

那你呢?你是用什麼態度看自己的世界?是努力的走出自己的路,還是慢慢的被潮流淹沒,並且漸漸的變的不敢再想有?

想到這裡,乖乖的起來開了燈,也又開始看師傅的設計圖,繼續掃瞄著,直到鬧鐘響的時間,才去梳洗一下,然後做了早飯吃了!

時間到了,混蛋平底鍋的很自然的出現在門口,這份自然持續了多久?別人是否也都是如此自然?這份自然會持續多久?會不會突然沒有?

時間到了,我開了走了出去,混蛋平底鍋的已經等在那裡了,我敲敲他的車窗,他下來幫我開了車門,關上後又回到他的駕駛座!

我看著前方說:『比賽就要開始了,你會不會緊張?』

混蛋平底鍋的搓了搓臉,然後發動了車子往前開,然後說:「前陣子我比老布緊張,現在應該他比我緊張吧!」

我眨了眨眼,吐了口氣後說:「你每天都這樣來來去去、來來去去,你有仔細看過被你改變的這個城市嗎?」

混蛋平底鍋的笑著說:「當然有,公司還有收集每一天的空照圖,另外我們也又裝了不少新的監視器,加上現在儲存器便宜多了,這些我們都會保留,幾十年後妳還想回味過去的時候,我們也會有資料可以給妳調!」

我輕輕的點了頭,然後說:『怎麼感覺你的一天,就像我的很多天一樣,你一天都能做比我一天多好幾倍的事!』

混蛋平底鍋的似乎感覺到什麼,就問我說:「怎麼了!這兩天又讓妳太累了嗎?」

我微笑著說:『可以這樣說,也可以不這樣想,累還好可是我一天睡了快一半,累也沒有比你累吧!你昨天幾點睡?』

混蛋平底鍋的說:「昨天回到家大概一點,」兩點左右睡吧!這部份我有問過我老爸,他說他年輕的時候也睡很少,慢慢的就睡很多了!尤其財務危機的那段日子,幾乎一天都睡十幾個小時!」

我瞪了瞪他說:「那是壓力,我這是生性自然的!」

混蛋平底鍋的:「好啦!反正我睡夠了就是了!而且一切麻煩解決完之後,我應該也可以睡到六小時了吧!」

我搖搖頭,癟癟嘴:『昨天你走後我爸也跟我談了一下,不過我又不爭氣的很早就累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喔!他有打電話給我,交代我一些事!」

我看著前方,心中想著,頂多也是叫他不要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不過我只問他說:『嗯!這次交代你什麼了?』

混蛋平底鍋的轉過來看了我一下,然後說:「他說他們計劃開始了,今天白天他整天都在出版社,如果我有什麼要建議的,可以把檔案傳去他的信箱,或者是直接去跟他們開會!」

我懷疑的看著他說:喔!是你入股他們公司了嗎?不然怎麼會讓你去跟他們開會?』

混蛋平底鍋的搖搖頭說:「我是沒有入股,是你老爸指定我當他們的監察人,所以我有權利去表達自己的意見!」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09 014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38#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678990

 回應文章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騙子
2010/12/09 21:52

下面的你亂講 來亂的喔!?

我去看過你的部落格了根本沒有相似的

你也只有一篇而已?請問他抄襲你哪裡?

用這種方式吸引人氣?

創作的人很辛苦欸 請不要這樣亂講!

我講錯請你拿出證據才能讓人信服喔!!!

蔡正基(zanpiaui) 於 2010-12-10 00:14 回覆:
雅稚 (sos520)

首先,謝謝您跳出來幫我說話!

對一個創作者來說,這是大家都得要面對的問題!

我還在大陸的部落格,還有人來說我是死屍,長這麼醜還出來嚇人!

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指控都好,不是就是不是,沒有就是沒有,事實很容易發現的!

我並沒有去臆測他的動機,反而我蠻感謝他的,雖然我也真的不喜歡這種胡亂指控的人!

不過,換個角度來講,早面對這樣的事,也早學習到怎麼處理這樣的事!

如果今天我是因此而生氣,甚至動員撻伐他,那麼或許在令一個角度上來說,他的目的就已經達成了!

但我不為這件事情生氣,只是回答的問題,並且希望他往後不要再如此!

至於未來他會怎麼做,那並不是我管的上的,也不應該是由我來管的!

重點是,我們都不需要為他生氣、為他花費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而把這些時間用來創作更多的美好,那才是我們最應該做的吧!

最後,再度表達對您的感謝,記得您的微笑!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0 1214 台灣 彰化  互通有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