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女孩-76 色香味俱全?
2010/08/05 12:44:16瀏覽726|回應0|推薦68
平底鞋女孩-76 色香味俱全?

聽到色魔喊開飯的聲音,就像是古代征戰中的鳴金收兵一樣,釣魚的收起了釣竿,睡覺的也起身往餐桌前移動。

當大家看到桌上的菜時,沒有一個不驚訝,也沒有依個不是瞪大了眼看著,似乎是真的不太容易相信這個事實!

老布首先讚嘆的說:「年輕人,你色魔的稱號可真的不是蓋的!連做出來的菜都是色香味俱全?」

色魔不好意思的說:「沒什麼啦!這都是被我爸的龜毛個性害的!」

老布說:「做菜一般不是都媽媽教的,你爸那麼忙,怎麼有空教你這個!」

色魔:「你們都知道我家都是油漆匠,自然會吸入很多的有害物質,就跟人家加油站的加油員要常喝牛奶幫助排毒一樣,我們也是要多喝牛奶的!」

混蛋平底鍋的說:「所以今天這餐也是您精心設計的排毒餐?」

我說:『你們就都不要吵,讓他一次說完吧!不然以布老這種吃飯就不能說話的的”龜”矩,我們是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吃飯啊!』

混蛋平底鍋的說:「不好意思,學長您請說!」

色魔:「嗯!謝謝!是這樣的,我老爸除了平時都準備很多牛奶給我們喝以外,對於三餐都特別的講究,也就是他的員工不是吃中餐,而是供三餐的!」

混蛋平底鍋的說:「早餐、晚餐我就比較有辦法理解,可是中餐呢?」

色魔:「這就是我們家特別的地方了,當我媽起床做早餐的時候,我爸就去買菜了,接著帶著菜到工地做午餐!」

混蛋平底鍋的說:「很顯然做的應該不是你老爸吧!」

色魔:「做的如果是他,我那能有現在的身手,如果有也是茶來伸手的伸手!」

混蛋平底鍋的說:「也就是說,今天我們是託您老爸的福,才有機會吃到這特別的一餐囉!」

色魔:「嗯!吃吃看吧!如果不合胃口再說!」

老布說:「現在我以大會主席的身份,宣布我們的午餐時間開始!」

也不知道是這一個早上大家都有忙到,都消耗太多的能量,還是色魔這一整桌的菜太好吃了,一桌子的菜居然無一倖免,全吃的乾乾淨淨,就差把盤子舔乾淨了!

不知道是吃人的嘴軟還是怎樣,我居然主動的去收拾碗盤,而那蜘蛛精在擦了桌子,大家好似合作無間的將餐桌淨空。

這時不知道大家是吃太飽還是怎樣,大家都巴著桌子不離開,於是混蛋平底鍋的就逮住了這個機會,跟大家做了一個簡短的業務報告。

他起身到自己的包包拿了一疊紙,接著分給了在座的大家,然後自己站起來開始跟大家說明了起來。

「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大約距離我們剛剛出海的港口20海浬,也就是大約距離陸地37公里的海面上,往後我們城市的洪水排放管會排到這個地方來。」

「我們預計在背著出海口的地方,也就是出水方向的反方向,或者是出水管的上方,設置一個海上平台,也就是海上牧場的所在。」

「現在的規劃是先做一個做實驗基地,也會在這個基地上建一個海上飯店,長期的規劃是讓這座海上的基地,能夠自給自足。」

「當然,我們的目的不是建一個,而是建很多個,至於建幾個就看怎樣才能滿足我們國家的糧食自給率而定!」

「未來這個案子會交給我們”現任”的學生會長來負責,會這樣決定不是因為他自己有船出入最方便,而是他對海的熱情,不過建構初期這個也是個重要的原因!」

「而這裡會包括,一個飯店、一個海上牧場、一個海上風力發電站、一個海上潮汐發電站、以及一個海上貨物和遊艇以及漁船的綜合港,最好的話是能再讓海軍在這裡設一個常駐點,或者是一個雷達站。」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805 1232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76#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29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