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4/02 10:32:40瀏覽132|回應0|推薦2
若不是給我我想要的
 
那就什麼都不用給了
 
我這樣耍任性
 
你還要唱歌給我聽
 
 
雖然不是我愛的那首
 
但為什麼
 
你用什麼心情唱的
 
我不懂你
 
一直不懂
 
到底是怎麼了
 
你之前就有躲我
 
我知道
 
我問你
 
你只說你有你的原則
 
其實是誰真的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是你對我的態度
 
 
你懂嗎
 
也許董
 
也許不懂
 
你表現的很懂這一切
 
但你真的懂嗎
 
我對你是真是假
 
你沒辦法判斷嗎
 
我不相信
 
你懂得
 
我就是怕自己陷進去
 
才改叫口叫你
 
因為越來越在乎
 
因為你還有個她
 
而我也還不能對自己的愛情負責
 
單純的陪伴
 
唱歌聽歌
 
很好沒有其他的
 
最簡單的問候
 
我們之間
 
只是習慣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不擔心
 
也沒亂想
 
時間會證明的
 
笨蛋
晚安
 
今晚我一定會失眠
 
你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9y900&aid=504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