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nk 小時候
2008/08/11 20:15:19瀏覽456|回應0|推薦0

小時候
    演唱:Tank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妳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妳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妳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妳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 閉上眼睛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妳會不會想我
也許妳找到一個人為妳守候 我瞭了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妳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妳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妳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妳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 閉上眼睛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妳會不會想我
也許妳找到一個人為妳守候 我瞭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 閉上眼睛就能夠感受
站在窗前跟妳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妳不在想我
這個時候 我瞭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9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