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的影片XD
2008/06/19 20:12:49瀏覽601|回應0|推薦4

第六感生死戀

超經典的XD

  

歌詞:↓

哦 賣大米!

賣豆皮

賣耗兒魚

賣四季豆

賣洋芋

豆是土豆

哦 賣芋兒!

每斤一塊

要來就來

不來

豆爬開

老子還要

打金花

(甲:老板,洋芋郎個賣?

(5塊錢斤

(甲:啥子ㄝ!5塊!?你郎個不切搶哦!

(不錯,老子正是搶,把錢拿出來!!(亮刀(被毆

(甲:還敢搶老子!給你崽兒說!老娘跆拳道9段,我靠!

哦 好照孽

菜攤都洗白

龜兒婆娘 心肝嘿黑!

一掟子 打的老子吐血!(吐(爬

哦 我再賣!(爬起

萵筍干干

還有豌豆顛顛

賣完

豆收攤(擦血

老子還要

進醫院!

(乙:老板,萵筍顛郎個賣?

(5角錢斤

(乙:啥子ㄝ?你連老子菜市場一霸都認不到啊?還敢收老子的錢!(扁

 二回把眼睛睜大點!龜兒 啥批!

哦 我賣(邊吐血邊唱

我再賣 ~

(警察:不准賣!你娃涉嫌和多起單挑案件有關!

 現在我要逮捕你24個小時,你有權不切拉屎

 但是你所拉的 每一陀 都將成為呈堂正供!(把人拖走

  

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9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