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瑋琪&劉若英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2008/08/07 11:53:33瀏覽288|回應0|推薦2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演唱:范瑋琪&劉若英

劉: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范: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劉: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范: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劉:有時候和一個人(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合: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合: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合: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范: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劉: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合: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7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