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那一天
2008/04/12 14:57:10瀏覽302|回應1|推薦9

糖昨天生日

早上坐進車子裡

猜想著朋友啥摸時候會給我驚喜

期待著拿到啥摸禮物

到了學校

一個大驚喜

因為我一進教室就發現一個超級大袋子掛在我的椅子上

我想著:『哇賽ˋ!這該不會是同一個人送的吧0口0''』

『可是好大耶…合送嗎…?』

於是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向位子

放下所有東西

把大袋子拿起來看

哈哈!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最大隻的奶油小獅子存錢筒

整個大驚!『哇塞ˋ!這…太帥了!!』

往旁邊瞄了一下

『一個小袋子…

 一些小卡片…

 全部都放在這了嗎?』

布叮:「哈ˋ!糖糖生日快樂!我有帶蛋糕跟糖果唷!」

糖:『哇靠!妳帶蛋糕!!』驚到不行「蛋糕?」

叮:「嗯!小小的那種!」

糖:『ㄘㄟˊ!嚇死…』「嗯!」

天才:「今天妳生日喔?」 0.0?

糖:「嗯呀!~」

兔子:「我也要 ~ ~ ~ 今天我也生日 ~ ~ ~」

糖轉過頭用邪惡的臉對兔子說:「嘿嘿!門都沒有!」 XD''

兔子一副無辜樣:「呿!真小氣 ~ 」

糖不理兔子轉身對著布叮繼續講:「我布丁帶了 ~ 而且我還有帶咖啡凍唷」

「之前瞞著妳只說布丁是因為要給妳們驚喜」 ~( ̄▽ ̄)~

噹拿著卡片走過來…:「小糖!~ 生日快樂!」

糖:「謝謝!」^ ^ 『咦?不是放在一起嗎?』

叮:「跟妳說呀 ~ 這個…」 開始講解袋子內的禮物中…

糖:「…」『不會吧…難道這袋禮物都是我家布丁送的…?』

(布丁繼續講解中…)『…天阿!我看八成是了!』

「QˇQ」 『超感動的 ~ 布丁我愛妳>ˇ<』

天才:「齁ˊ!快哭了!!~ 」

糖:「哪有!」

噹:「哈!她一直 → QˇQ ← 看著布丁」

糖:「沒有啦!」

(一直廢話到早自修開始為止…)

第一節下課,跟平常一樣到走廊跟 X X 華他們會合 (聊天=ˇ='')

糖:『手上沒東西 沒說話 嗯嗯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就當糖&布丁聊的天花亂墜的時候…

X X 華:「嘿ˋ!」

糖:『咦?咦咦咦!剛剛明明沒看到禮物呀!他從哪拿搭!?』

X X 華:「生日快樂」

糖:「… 謝謝…」『沒想到你也有送我禮物耶QˇQ以前都沒送過說』

『今天大豐收嗄!回家在看禮物>ˇ<』

------------------------------

再來就要看「對!這是我的禮物!」唷

那是我昨天放學後的情形:)

------------------------------

昨天打完那篇文章後

我就把即時通狀態改:「今天我生日>ˇ<!( + 連結網址到Blog)」

上限的人應該不算少

卻只有2個人看到

第一位是傑傑(聽說這是魏 X 傑的暱稱=口=?)

第二位是暗隱

他們看到狀態後都會說:「生日快樂!」

雖然只是一句話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 ^

現在!

我在狀態上打:「昨天生日( + Blog網址)」

還是只有兩個人看到

第一位是可愛的妞妞(雅芳)

第二位是呆俊

雖然遲到的生日快樂

但是糖還是很高興 ~

也祝4月份生日的朋友們 ~ 生日快樂 ^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776658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撲哈哈哈哈xD
2008/04/13 14:13

話說歐ˇ

出去找xx華聊天那節下課嗄  (這樣寫好像打馬賽克= =)

布丁一直在想說 ...

 [[啊不是有合寫卡片=︿=?難道忘記帶喔...還不快送...]]

xD!結果聊著聊著他才拿出來嗄~~

齁齁ˇ

小糖過生日布丁好high~~~~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4-13 19:34 回覆:

他拿出來的時候糖是整個驚到耶XD

因為本來手上完全沒東西呀=ˇ=''

糖後來就在想嗄 ~

『哇靠…該不會學校口袋大到能裝體積這摸大的禮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