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本書的一些內容
2007/10/21 14:48:30瀏覽321|回應0|推薦3

如果我被你制約了,那麼 回憶將會是它的催化劑。

我一直認為我不固執,直到妳離開我而我還是愛妳那天。

一個男人總以為自己什麼都行,我愛妳的時候也是。

踩著回憶的腳印,一步步地走向妳 直到幸福的足跡逐漸模糊...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的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抱持著希望愛上妳,是我的願望。

把你的眼淚放在我胸口 沉澱一個人冷冷的冬...

沒有聲音的留著淚 意外發覺可以痛哭一場也是一種幸福...

試著紀錄些什麼 心酸的,痛苦的,掙扎的 在下一個記憶中結束...

幸福看不到,聽不到,也摸不到,但 那卻是真的幸福。

愛情是不是像手中的沙,握的越緊,也越不容易完全擁有。

握的越緊,從手中滑落的速度越快,這就是愛情。

我喜歡你,就好像透明玻璃瓶中的水那樣清楚,那樣搖晃著。

雖然你的眼神總是凝望著遠方,我卻無法從你那樣聚焦的眼光中脫離。

我很想放棄,但是當我無意間搖晃了瓶中的水,思念的芳香撲鼻。

單一方向的想念,總有一天會有連結。即使,你還是凝望 遠方。

爲什麼總是脆弱的想哭,即使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願,你的陰影不再。但願,我能照亮你。

但願,你能清楚,我努力的想要堅持下去,是這樣的辛苦。

不想等待,卻又這樣掙扎著,堆積著,難過。

要習慣的事情太多了,能不能習慣了不習慣。

當感動漸漸消失,眷戀變成習慣,愛情將不再是愛情。

回憶是垃圾,不能隨手丟棄,那你給我的回憶,還給你 好嗎?

不是我不想努力追求幸福,只是這樣的幸福對我來說,太辛苦。

所以我只能在原地 等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3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