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般初學者挑吉他
2007/11/19 21:13:10瀏覽1133|回應0|推薦2

一般初學者挑吉他

如果不是高級吉他的話,自己去選購方式通常是

1.自己喜歡的音色(吉他音色有很多種類,每個人喜歡的音色都不一樣~別人的意見當參考~自己喜歡的聲音才是重點)

2.挑選手感好的吉他(彈起來要讓你絕得不會很吃力)

3.弦距不能太寬(會影響到姿勢而且學習效果大減)

4.適合自己身材的吉他(吉他要配合你的身材,琴身大通常適合比較高大的人...)

5.價格當然就是殺殺殺囉!(最好找一個比較有口碑,不會坑人的樂器行去挑選就不會被騙囉!^_^)

引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8130100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202303&aid=138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