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片
2014/02/18 20:46:46瀏覽347|回應0|推薦5

越來越覺得部落格式讓我用來放相片的

尤其是天空部落格,超好用的~~~>w<

我們家的話每年都會有家遊,分別是在過年呀 寒假呀 連假呀 暑假呀等

去年是一起去

今年過年是去溪頭附近,也是我與我家狗狗"豆豆""第一次"一起過年,只是一開始出發的時候車子就壞在路上,這是一點小小的美中不足,但總歸來講這還是個美好的旅程!?只要扣掉車子壞掉 飯店地板很髒 相機掉了 妖怪村覺得沒什麼 進不去溪頭等等的話,這是個美好的旅行,什麼!?你說有得出去玩就要感恩要偷笑了......也是啦~~!!接下來看相片吧~!!

....................................................................................!!!!

對不起~...我沒照片無言....                                                                

我我.......我po別的給你們看

超美的對吧~~藍天白雲的超好天氣~~謝謝菩薩

忘了說我們去哪裡了(不要打我,要打不要打臉)

這是去哪???ㄜ~~~???我只記得是清境旁邊(不要打我臉~~)

哈~妳們一定覺得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吧!哈~錯!這棟有鬼屋feel的屋子指示燈第眾多民宿中的其中一間,叫啥來著!?自己去找(!!!不要打我臉!!!)

摪摪!!這裡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有異國風吧

下面這位當然就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大白狗

夠萌了你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83259&aid=1121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