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關心....應不應該?
2012/06/15 13:20:14瀏覽187|回應0|推薦3

今天..做了一件很久沒做的事..

淋雨..

嗯..認真的被雨淋..

為什麼..

我的思緒很亂..

⋯⋯ 亂到我無法認真思考..

亂到我的腦袋亂七八糟..

我衝上頂樓..

點燃熟悉的香煙..

任憑雨水在我臉上無情的劃過..

任憑狂風在我身旁亂竄..

不夠..還不夠..

只是這樣無法讓我冷靜..

閉上雙眼..

風..在我耳邊用力的狂嘯..

過往的種種在我腦海一一拂過..

有股莫名的衝動湧上來..

但我忍住了..

我要什麼..

怨天給的不夠..

還是自己做的不多..

對不起..

這三個字在我耳裡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在過去的一年三個月又14天..

這麼多的日子裡妳說過多少次這三個字..

而我又選擇了多少次諒解..

可知道我要的並不是對不起三個字..

別怪我狠心..

而是這三個字已經逐漸在我心中堆積成一道牆..

我記得小時後有個人對我說過一句話..

當你拒絕別人時..

也要懂得怎麼接受被拒絕..

所以..在我拒絕妳的同時..

我也必須的接受任何有可能的拒絕..

我知道..妳不懂..

但我是狠了心..

我鎖住了淚水..

關起了門..

很抱歉..

讓妳認為關心是多餘..

讓妳認為擔心是多餘..

很抱歉..

這些..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不能再要的..

請將這些一併將妳的心..

留給..下一個妳認為對的人..

很抱歉..

我不是個好情人..

但..

就算分手後..

也絕對不會是個好朋友..

就算..現在不懂..

有天..妳會懂得..

< 現在唯一能說的...

小心身體...別感冒了...

這條路上你教過我好多好多

總是保護為第一...

好想告訴你...

請讓我這樣默默的關心你...好嗎?

...............

眼淚為何一直流不停......

還愛著妳嗎?還放不下妳嗎?

有時真覺得自己有些可憐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為何明明選擇了放手

腦海卻全都是和妳的回憶

每晚都安靜的懷念著

以前的種種

張小豬

我可以再繼續關心妳嗎?

我可以自以為是的把你當朋友嗎?

我.......可以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654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