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 貼
2011/03/27 00:10:23瀏覽225|回應0|推薦5
1 我 們 太 年 輕 . . . 以 致 都 不 知 道 以 後 的 時 光 竟 然 還 有 那 麼 長 . . . 長 得
足 夠 讓 我 忘 記 你 . . . 足 夠 讓 我 重 新 喜 歡 一 個 人 . . . 就 像 當 初 喜 歡 你 一

2 一 個 人 如 果 想 做 他 喜 歡 的 事 情 . . . 就 一 定 要 做 很 多 他 不 喜 歡 的 事
情 . . .很 多 很 多 . . .
3 我 一 點 也 不 孤 單 . . . 因 為 我 的 世 界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已 經 足 夠 熱 鬧 了
4 寂 寞 的 人 有 兩 種 . . . 一 種 是 什 麼 話 都 聽 的 明 白 . . . 一 種 是 什 麼 話 都
聽 不 明 白 . . .
5 從 前 總 以 為 收 信 很 快 樂 . . . 因 為 那 表 明 遠 方 有 朋 友 . . . 現 在 才 知 道  
收 信 不 一 定 是 好 事 . . . 因 為 那 意 味 著 朋 友 在 遠 方 . . .
6 時 間 仍 在 . . . 是 我 們 飛 逝 . . .
7 只 要 你 要 . . . 只 要 我 有 . . . 我 通 通 給 你 . . .

8 那 些 說 給 樹 聽 的 話 . . . 嵌 在 樹 的 年 輪 裡 . . . 隨 流 年 一 點 點 長 成 參 天
的 回 憶 . . .
9 記 憶 像 是 倒 在 掌 心 的 水 . . . 無 論 你 攤 開 還 是 握 緊 . . . 總 會 從 指 縫 中
一 點 一 滴 流 淌 乾 淨 . . . 
10 看 不 見 雪 的 冬 天 . . . 我 們 把 它 當 春 天 好 不 好 ?

11 一 路 上 有 人 太 早 看 透 生 命 的 線 條 . . . 命 運 的 玄 妙 . . . 有 人 太 晚 覺
悟 . . . 冥 冥 之 中 . . . 該 來 則 來 . . . 無 處 可 逃 該 走 則 走 . . . 無 法 挽 留 . . .
12 我 終 不 能 改 變 那 個 開 始 . . . 何 不 忘 了 那 個 結 局 . . .

13 再 美 好 也 經 不 住 遺 忘 . . . 再 悲 傷 也 抵 不 過 時 間 . . .

14 成 長 的 日 子 . . . 撕 了 皮 連 著 肉 . . .
15 迷 宮 般 的 城 市 . . . 總 有 莫 名 的 寂 寞 . . . 你 永 遠 不 知 道 你 會 錯 過 什 麼
各 種 關 於 追 尋 的 巧 合 和 錯 過 . . . 編 織 著 城 市 叢 林 裡 的 憂 鬱 和 軟 弱 . . .
16 也 許 一 個 人 最 好 的 樣 子 就 是 靜 一 點 . . . 哪 怕 一 個 人 生 活 . . . 穿 越 一
個 又 一 個 城 市 . . . 走 過 一 條 又 一 條 街 道 . . . 仰 望 一 片 又 一 片 天 空 . .
. 見 證 一 場 又 一 場 離 別 於 是 終 於 可 以 坦 然 的 說 . . . 我 終 於 不 那 麼 執
著 . . .
17 所 有 的 把 握 只 是 在 加 速 一 種 失 去 . . .

18 人 犯 錯 誤 . . . 大 半 是 該 用 真 情 時 太 過 動 腦 筋 . . . 而 在 該 用 腦 筋 時 又
太 感 情 用 事 . . .
19 今 生 今 世 . . . 我 只 是 個 戲 子 . . . 永 遠 在 別 人 的 故 事 裡 . . . 流 著 自 己
的 眼 淚 . . .
20 來 不 及 疼 痛 . . . 來 不 及 流 淚 . . .

21 路 是 大 地 一 道 難 愈 的 傷 痕 . . . 因 此 人 生 每 一 步 都 是 隱 隱 的 痛 . . .

22 兩 個 人 之 間 的 感 情 就 像 織 毛 衣 . . . 建 立 的 時 候 一 針 一 線 . . . 小 心 而
漫 長 . . . 拆 除 的 時 候 只 要 輕 輕 一 拉 . . .
23 要 輸 就 輸 給 追 求 . . . 要 嫁 就 嫁 給 幸 福 . . .

24 為 尋 找 而 尋 找 只 會 在 尋 找 中 迷 失 . . .

25 傳 說 人 在 最 初 是 一 個 完 整 的 圓 . . . 因 為 觸 怒 了 神 . . . 被 分 成 兩 半 . .
. 於 是 我 們 窮 其 一 生 都 在 尋 找 丟 失 了 的 另 一 半 . . . 可 是 既 然 都 是 半
圓 . . . 那 長 的 該 有 多 相 像 呢 ? 所 以 你 很 容 易 就 找 錯 了 呢 ? 所 以 也 不 要
對 以 前 的 人 報 以 傷 感 與 抱 歉 . . . 大 家 只 不 過 沒 有 相 遇 到 對 的 人 . . . 雖
然 曾 經 很 相 信 對 方 是 自  己 要 找 的 人 . . .
26 too quick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27 血 液 和 骨 骼 . . . 神 經 和 皮 膚 . . . 厚 厚 的 棉 衣 裡 厚 厚 的 絨 衫 . . . 明 明
是 有 著 非 常 重 量 的 兩 個 人 . . . 怎 麼 還 是 被 季 風 一 吹 就 散 了 . . .
28 每 個 人 都 為 自 己 而 活 . . . 我 們 也 許 該 毫 無 怨 言 . . .

29 無 盡 的 空 間 . . . 以 一 種 空 虛 填 補 另 一 種 空 虛 . . .

30 不 是 每 個 人 都 可 以 興 風 作 浪 . . .

31 我 想 知 道 . . . 為 什 麼 一 瞬 間 我 們 就 在 風 裡 長 大 了 . . . 那 些 花 開 . .
. 那 些 日 落 . . . 那 些 單 純 清 澈 的 時 光 . . . 那 些 明 亮 的 青 春 . . . 以 及 年 少
的 憂 傷 究 竟 是 怎 樣 穿 過 我 的 身 體 . . . 流 淌 的 如 此 乾 淨 . . .
32 人 就 活 這 一 次 . . . 理 應 活 的 飛 揚 跋 扈 . . .

33 天 空 . . . 天 很 空 . . . 空 得 不 想 再 容 納 一 顆 灰 塵 . . .

34 想 起 一 段 旅 行 . . . 改 變 一 個 人 的 生 活 方 式 . . . 想 起 一 個 人 . . . 改 變
一 段 旅 程  . . .
35 虹 是 看 上 去 很 近 的 那 種 遠 . . .

36 因 為 不 去 想 起 . . . 所 以 從 未 忘 記 . . .

37 上 帝 撤 下 亞 當 的 肋 骨 . . . 便 是 女 人 . . . 他 這 樣 說 . . . 她 是 你 的 肉 中
骨 . . . 骨 中 肉 . . . 你 要 好 好 珍 惜 . . .
38 生 活 就 是 讓 弱 者 感 覺 無 奈 . . . 讓 強 者 感 覺 無 聊 的 遊 戲 . . .
39 要 麼 愛 我 . . . 要 麼 永 遠 不 . . .
40 什 麼 是 黑 暗 ? 什 麼 是 光 明 ? 即 便 把 自 己 從 混 沌 的 黑 暗 中 解 脫 出 來 
了 . . . 但 等 待 我 們 的 仍 然 是 一 片 空 白 . . . 就 像 高 考 . . . 就 像 混 亂 的 愛
情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481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