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女孩,我存在。
2012/01/06 22:38:21瀏覽53|回應0|推薦2

我今年21歲,這幾天算了一下,追過13個女孩(國小2個、國中6個、高中1個、大學4個;有一位是大我3歲的碩士學姊,其他都是同學或學妹)

她們的星座依序為天蠍、射手、天蠍、天蠍、天蠍、處女、射手、牡羊、摩羯、金牛、雙子、雙子(共有天蠍、射手、處女、牡羊、摩羯、金牛、雙子7個不同的星座。)

我追女孩子之前,很喜歡研究她們的星座,希望能投其所好博得好感最終贏得芳心,甚至或在圖書館或在博客來或看或買不下百本兩性書籍,但始終沒找到我要的答案,書中有些建議矛盾、有些沒有勇氣去做,我還到論壇PO文求救,獲得廣大迴響與建議,網友的真實例子總結只有一句:「愛情最迷人之處在於其不可預知。」所以又回到原點,重新慢慢摸索,尋找彼此牽手的節奏。

我是個缺點不少的人,還有許多地方尚待改進。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敢勇敢地面對我內心的感覺,去告訴女孩說我喜歡她。

 

 和女孩們相處的過程,我了解山盟海誓都是騙人的,感覺會變,人亦如是。

不了解一個人之前,只能說是欣賞,如果硬要說是愛,只是褻瀆愛的神聖而已。

不要因怕寂寞怕孤獨怕黑暗怕獨立而隨便找一個人在一起,不要因為純粹想炫耀而去交一個女朋友,不要因肉體慾望的想宣洩而去追求對方,有條件的愛不會長久。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600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