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的,我報名了第七屆搶救文壇新秀再作戰文藝營!
2012/02/02 20:54:01瀏覽53|回應0|推薦3

我將於茫茫筆海中磨練心中之筆。

成之,我幸;不成,我命。

如此而已。

網誌闊別快一個月沒更新,我變懶了,擱筆兩個月。

希望這次文藝營能突破我的瓶頸。

讓我更上層樓。

──────────────────────────────(雞蛋哥的分隔線)

寫在文藝營之後:

她說她在那被救贖,點燃了我的好奇心。

接著我也打包行李,啟程前往神之領域,祈望得到統治者的祝福。

在那裡遇見七大導師(許榮哲、李儀婷、李志薔、高翊峰、伊格言、林育賢、莊益增),夥伴強大的助力使我們獲得七張神之卡,也看到不少新、中生代的寫手,見證「行動央圖」的驚人學識,聞得大天使的氣息,在豐收之樹下挖到驚喜。

透過「小說課:魔鬼的選擇」,體驗到「大師的殘忍」,墮入「小說的八百萬種死法」地獄不斷輪迴。

差點被「電影新浪朝」吞沒,生死存亡之際聽到一聲呼喊:『「翻滾吧!阿信」,若你害怕的話就「牽阮的手」。』

解脫後又陷入「完全相同還是完全相反」的卡夫卡情境,頭暈目眩的那一剎那從「真實的入口虛構的出口」之中得到啟發、於「卡里布彎」尋回靈感。

所有的細節都指向一個明確的主題:「寫作者的貪婪在於他們總是意圖吞噬整個宇宙!」

謝謝陪我一起在神之領域探險的夥伴們。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608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