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懷鈺找到了嗎??期待她走出陰霾..
2010/06/15 18:18:00瀏覽756|回應0|推薦10

Paulao's comment:

我從不是追星族,我只是尊重生命,徐懷鈺剛開始在螢光幕上出現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果然如我所預期的,她以清新活潑的面貌及能歌善舞的才藝一步步走紅歌壇..卻沒想到做了那麼多年的搖錢樹到最後還是脫離不了家庭的桎梏!馬來西亞的東方日報也都刊載了她失蹤的消息...

從下面這樣聳人的標題以及這張照片上的容貌,真是令人心疼!看得出來她被受精神的煎熬!透露出她正走在人生最低沉的時候!看報導知道她是受到母親長期的壓制,到如今處在身心受煎熬的時刻,她需要的是精神的治療及安慰,到底她現在被找到了嗎??

我認為這是牽涉到人命與人權的問題,應該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媒體除了博版面的揭露以外有沒有認真的持續追蹤?我不知道是否警方也應該主動關切??可不要出了人命以後才來頭條渲染!!期待她能夠平安無事!

             徐懷鈺「蒸發」 媒體驚爆疑遭母軟禁?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徐懷鈺神秘失蹤兩個月,動向令人關心
圖╱報系資料照

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無故失蹤兩個月的徐懷鈺,日前被新東家告上法院求償高額違約金,但經紀人周彥彤卻對記者表示,很擔心徐懷鈺的安危,還反問「你覺得徐懷鈺是不是出事了?」,而自由時報10日也大篇幅刊登「徐懷鈺疑遭生母軟禁」報導,但由於徐母不斷迴避媒體記者採訪,頻頻表示「不方便說」,讓徐懷鈺的真實動向目前更加神秘也令人擔心。

週刊報導指出,周彥彤透露1月底與徐懷鈺簽約時,徐曾對經紀公司哀求幫忙她租個房子,並希望收入能以自己與母親的帳戶分開存入,似有意脫離徐家。周彥彤也描述徐懷鈺身無分文的生活窘境,看到便當就想帶回家,經紀人忍不住問她,在演藝圈應該有賺到一億以上吧,錢都到哪去了?

據平面媒體報導,徐懷鈺的收入是家中主要支柱,徐母也拿給同母異父的妹妹赴澳洲留學使用,但近年徐懷鈺工作不順無法再供妹妹讀書,傳被妹妹埋怨:是你讓我沒辦法唸下去!

由於媒體未能從徐母方面得知任何徐懷鈺目前近況,經紀人強調:只要她出面,想解約也可以,至少要看到她是平安的。徐母則並未回應追蹤的平面媒體記者。

【2010-06-10/聯合追星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13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