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用卡辦理資格-出國 信用卡 比較- 信用卡累積哩程
2018/10/13 15:55:56瀏覽29|回應0|推薦0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關於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由於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有意在高雄旗津設立賭場,引發台灣反賭博合法化聯盟等團體的批評並在上月底舉行記者會表達反對立場,不過,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今天(18日)表示,在記者會後,反賭聯盟的臉書貼文卻被檢舉甚至一度無法發文,他質疑是促賭團體的不當檢舉,並呼籲公共議題可以討論,但別用這種方式限制言論自由。

口號:行李箱 登機箱『(原音)姊姊妹妹站出來,莫讓高雄變賭城。』

台灣反賭博合辦信用卡送贈品法化聯盟、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綠色21台灣聯盟以及樹黨等各代表齊喊口號,重申反對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要在高雄旗津開設賭場的主張。

其實反賭團體早在8月23日就為此舉行過記者會,直言在旗津設立賭場對地方與國家都沒有幫助,但記者會過後,台灣反賭博合法化聯盟的臉書卻遭到檢舉,一度連發文都出現問題,經過反映才恢復運作。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說:『(原音)賭場能不能設,是一個公共議題,這是可以討論的,但那天譴責韓國瑜要開設賭場記者會後,當天我們的臉書還有我個人的臉書都貼不太出來,跟韓國瑜有關的文章都貼不出來,我去跟臉書申覆才恢復正常。我覺得如果韓國瑜他願意面對這問題,就應該跟我們公開辯論,而不是透過支持者透過這種方式來限制言論自由。』

這段插曲引發民進黨立委陳曼麗關切,她認為這代表促賭力量已經開始抬頭,所以又一次號召團體重申反賭立場。陳曼麗說:『(原音)我特別的主張也請也拜託任何一位候選人,不要提出在這開賭場這樣的政見。』

支持反賭的民間團體表示,從鄰近國家的賭場經驗來看,設立賭場需付出許多社會成本與代價,且過去離島博弈公投的結果已經明確表達國人對設置賭場的反對立場,他們希望候選人應提出有益國家社會發展的健康政見。

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c44sa602&aid=11777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