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淪陷
2009/01/09 11:17:44瀏覽837|回應0|推薦43
我變了
作詞:陶晶瑩 作曲:呂文飛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對了 愛上你 下雨也快樂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好了 愛上你 哭泣也值得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那你呢
     我淪陷了,我的心被 CANDO 老兄征服了;因為我就算再累、工作了一天受一天的氣,當我下了班想到或許會跟他見面、可以擁抱他、可以跟他說話,臉上就不自覺的浮現微笑、和他說話就會收起所有的不悅、難過和委屈,用我調適好最美麗的心情和表情面對他。但他似乎不是如此~昨天, CANDO 一天工作得狼狽、人不舒服、又被同事說了些話,下了班很無意地將我當成了出氣包,他的言語、態度在在都讓我感到了『不屑、冷漠、厭煩』,開始我都耐著性子,過了一ㄍ鐘頭我不行了,終於向他透露我今晚的感受~『你明明就把我當成出氣包為何你一直都不承認?您老兄幾時聽過、看過我工作一天之後用很不屑的態度對你?』 CANDO 意識到了他的女友其實脾氣真的不是太好、也即將爆發!所以開始道歉說『對不起我只是工作了一天受到疲勞轟炸又在雨中工作得狼狽、頭痛人不舒服、希望你可以體諒我,我保證絕對不會有下次~』我只是忍著淚對他說-『我好累,真的好累!當你女友要學會的事情真的好多,學會忍耐、學會體諒、學會隱瞞自己的情緒;我會走、我不是沒有人追、我不是沒有人要!可以請你不要呼我幾巴掌之後再給我糖果吃、說你其實愛我嗎?』
CANDO 對不起~我會學著成熟、我會學著體諒、我會習慣等待、我再也不會向你透露我不滿的情緒、我會隱瞞自己的心情、修飾自己的情緒;我變了~對你就是學不會發脾氣、為了你我可以每天超過9點鐘吃晚餐、超過晚上12點就寢、因為你我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登入MSN、下了班就迅速整理自己的情緒好讓你一直看到的就是開心的女友!只請你不要用這種方式考驗我的真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53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