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你勇敢一點點~
2008/12/24 11:42:22瀏覽821|回應0|推薦45

前晚手機收到了2通英文簡訊,發訊號碼是 CANDO !內容雜亂、讓我花了5分鐘才將它看懂(因為毫無文法、造句概念,重點是竟然連單字內容都給我寫錯);不過話雖如此(我已經看懂他想表達的意思),可我還是任性的想要看他以中文明確地對我訴說他想表達的內容(就算是短訊也好)~!

昨夜, CANDO 老兄他可能真的傷到我的心了!我已經非常清楚的告訴了他“請將翻譯好、中文版的短訊再傳給我一次、如果你沒傳你以後大概也不用想再看到我了”他只回了我一句話“等你吃到50公斤我就告訴你!”看完這句話心涼了一半,直接關電腦我就去睡覺。想想...還是不甘心,於是提起精神傳了封短訊給他『可能你想表達的真的令你難以啟齒吧?!但為何他人就可以如此容易地表示出自己的想法?我想我沒資格也不該去追問原因,真的很抱歉我該成熟點~』正當我要入睡之際,手機一陣震動, CANDO 老兄投降了、也或許是他感受到了我的殺氣,將中譯版的短訊火速傳送過來並且跟我說到~『我親愛的女王別生氣也別自責,永遠愛你的火星人~』看完短訊我沒再按下回覆鍵,安靜地坐在床邊只覺眼眶一陣濕潤昨夜又到凌晨三點鐘才入睡~

CANDO MSN中我告訴他~我現在要的是一個“勇敢”的男人!他就說『我很勇敢ㄚ,你要接受我嗎?』 當下我整個人笑倒在電腦前 ,實在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只說~『會打蟑螂就算勇敢喔?我還會空手奪蟑螂ㄟ!那我就豈不是天下第一勇敢女王?你知道我說ㄉ勇敢的意思~』 CANDO 只說『剛開始還不是太熟我怕把你嚇跑,下次我就很勇敢了!』 我的心裡直犯滴咕『那也得等我會再給你勇敢ㄉ機會吧~』...

其實只想對 CANDO 說:  1.你可以勇敢一點、積極一點嗎?你的腳步已經被別人追上了,再害怕我被嚇跑最後你就只剩下後悔和你作伴了~   2.我不是一個擁有太多耐心的人,而且我也極度的情緒化。其實我的心已經感到疲倦,你的保證和體貼對我來說已經使我麻木~   3.有機會認識但它並不代表有機會可以交往很多人、事、物一旦錯過有再多的悔恨也改變不了什麼..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49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