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老媽~願天下的媽媽们:母親節快樂!
2011/05/04 11:10:59瀏覽325|回應0|推薦10

古詩,蓮花

作者:張問陶

新雨迎秋欲滿塘 綠槐風過午陰涼

水亭幾日無人到 讓與蓮花自在香

歌手:楊蔓演唱〝蓮花〞

95112907

蓮花盛開在童年的夏季 花瓣裏裝滿星星
柔柔的清風 吹拂小小的夢
一起穿過 街角的空地
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麽平靜
緩緩流 逝得無聲無息
船上的燈光 映在水中的倒影
祇剩下 一個人的身影

是否還有誰 在這季節回憶
誰聽見深深 嘆息
我要化成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 帶去我所有深情

蓮花又盛開在夏天的 夜裏
花瓣裏裝滿 回憶
淡淡的紅 躺在濃濃的綠
清清露珠像是誰的 淚滴
媽媽的笑臉 漸漸浮現腦海裏
祇是如今 遠隔在千里
曾給我甜蜜 也體會悲傷分離
祇能讓 思念帶給我勇氣

是否還有人在這季節回憶
誰在等蓮花凋零
我要 化成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 帶去我全部深情

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麽平靜
緩緩流 逝得無聲無息
父親 的叮嚀 漸漸浮現腦海裏
祇是如 今遠隔在千里

就讓我繼續 在這季節回憶
明天夢依然 美麗
我要 化成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 帶去我全部深情
期待 著晚風 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 帶去我所有深~情~~~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2012&aid=5168175